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史上第 7 人!馬建豪追隨學長高國豪腳步踏入 NCAA D1 ,球迷高潮:「豪鬼再臨!」

台灣籃壇傳回喜訊!我國旅美小將馬建豪獲得 NCAA D1 喬治亞州立大學( Georgia State )的獎學金,松山高中畢業後前往美國挑戰更高層級籃球的他終於開花結果,如今將成為台灣史上第 7 位獲得一級學校獎學金的球員。

過去台灣曾出現過 6 位獲得 NCAA D1 獎學金的台灣球員,包括吳永盛、陳盈駿、王律翔、高國豪、林庭謙、唐維傑,而這些球員有些已經在職業籃壇上發光發熱。

馬建豪在得知此消息後也相當興奮,他感性的在 IG 上寫道,「這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如果沒有我家人、朋友、教練以及其他人的幫忙與支持,我永遠都沒有辦法有機會開始新的旅程。我很高興的正式宣布,我將成為喬治亞州大的一員。」

喬治亞州大隸屬於 Sun Belt 聯盟,今年的排名是第 128 名,過去甚至有打進「瘋狂三月」的紀錄。也培育出 NBA 首輪等級的球員 RJ Hunter ,因此獲得該校青睞,對於小馬來說也是一種肯定。

馬建豪過去在松山高中時,條件就已經被外界關注, 201 公分的身高、又有柔和的投籃手感,身體的靈活性也夠,被譽為是「松山 KD」。畢業後他也毅然決然追隨學長高國豪的腳步赴美挑戰,如今踏進下一個層級,仍須努力打出好成績。

而球迷們除了給予祝福之外,對他也有很深的期待,紛紛表示:「豪鬼再臨!」、「身形好單薄 過陣子可能會壯一圈」、「祝福他可以成功 看可不可以繼承壘哥」、「他這難得的身高不說 NBA 至少扛國家隊 3 號沒什麼問題」。

Source:馬建豪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