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夠暖心!新竹攻城獅全員捐出三日薪水助「太魯閣列車意外」救災,粉絲:「這就是為什麼我支持他們!」

昨日為清明連假的第一日,原先以為是全家闔家出遊的好日子,沒想到卻發生了太魯閣列車翻覆的意外事件,不僅讓全台灣民眾相當震驚、難過,各界也投入各項資源,希望能以一絲力量幫助受害者家屬或是救難隊員,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而今日下午因為領航猿贏球尚失季後賽機會的新竹攻城獅,雖然明天已經確定為本季最後一場賽事,但他們稍早還是於 IG 宣布,將捐贈所有球員與隊職員三日薪水共計50萬元整至救災專款帳戶,獲得球迷們滿堂彩。據悉此次捐款是由球員與隊職員自主發起,攻城獅全員表示:「希望能貢獻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度過難關,盼能透過此次捐款幫助台鐵事故罹難者家屬,也願罹難者安息,生者平安。」

看到此項消息的粉絲們也紛紛於下方大讚攻城獅的善舉,並留言「這就是為什麼我支持他們!」,雖然最新成立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已沒有季後賽的機會,但他們的行動與深根在地的影響力也讓 P.League+ 充滿更多關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