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攻城獅逆轉晉級夢碎!賈西亞在獅隊 IG 留下神秘數字,球迷參透後大笑:「超嘴!但我喜歡!」

賈西亞挑釁的比出「4」。(圖/翻攝自網路)

P.League+ 首個賽季就激戰到季賽尾聲才確定季後賽晉級球隊名單,桃園領航猿前日在客場贏球、終止 6 連敗,因此新竹街口攻城獅也確定遭到淘汰。不過由於獅隊和主場的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之間關係微妙,因此也有人懷疑這場比賽是否存在「抓放」的行為。

夢想家過去和攻城獅之間的恩怨就無須再多贅言,兩隊在經歷過幾次比賽衝突後早就已經勢同水火,由楊敬敏、大勝的膝蓋互撞事件,在到之後杰倫對大勝揮拳的衝突,讓雙方互看不順眼。

其實之前夢想家教練朱利爾斯就曾放話要「終結攻城獅」的賽季,這句話還被對手拿來激勵自己,兩隊每次交手都充滿了濃濃的火藥味。而球迷也喜歡看他們這樣充滿競爭氣息的對戰,「夢獅戰」總是能吸引許多關注。

攻城獅本來要在彰化縣體育館進行本季最後一場對戰,不過在此之前夢想家先和領航猿進行交手,猿隊只要贏球就能晉級,結果賽前夢想家登錄名單中僅有希克斯一名洋將,塔克並未在出賽名單中,引發討論。

這場比賽領航猿展現強烈的企圖心,雖然中鋒傑克因為跟腱不舒服而沒出賽,但他們靠著團隊兩分球命中率超過 5 成,並且投進 13 顆三分球的好手感,以及籃板以 59 : 41 大勝,終場以 106 : 95 贏球。

夢想家落敗之後,領航猿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也宣告攻城獅本季賽程將到明天為止。賽後受訪時,朱利爾斯表示由於球隊有球員被禁賽,也有傷兵問題,所以就是打算讓年輕球員表現。

之後又有人問朱利爾斯是否本場並不是以贏球為主要目的,對此他的回應也相當強硬,直說「如果有人這樣說我和我的球隊,是非常大的冒犯,我每天早上睡醒就只想贏球,這也是我從加拿大還這的目的——幫助球員變得更好,並且贏球。」

不過朱利爾斯也坦言,這場比賽他的確讓那些平常沒有機會的球員有更多上場機會,對此雙方球迷也很理性地表示,「抓放其實不可恥 獅前面自己輸成狗 不承認比較難看」、「我們明年再來就好 今年滿意了」、「抓放本就是比賽的一環」、「身為獅迷對今天的結果一定會感到遺憾,但也是要怪自己前面輸太多」。

而攻城獅官方也正面看待,在 IG 上發文寫道:「恭喜領航猿拿下季後賽門票,明天換我們全力以赴!」但沒想到和獅隊淵源也很深厚的賈西亞也跑來留言,回了一個意味深長的「 4 」。

賈西亞到攻城獅IG留言。(圖/翻攝自網路)

原來過去賈西亞和攻城獅發生衝突時,曾經在場上比出 4 的手勢,嗆對手在聯盟中排名墊底。如今他又在傷口上撒鹽,也成功逗笑球迷,大家紛紛說「超嘴,但我喜歡!」

Source:P.Leag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