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吉拉大戰金剛》北美戲院票房大爆發! 3 日吸金 3220 萬美元登疫情期間票房冠軍

華納兄弟和傳奇影業聯手打造的《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為 2017 年電影《金剛:骷髏島》和 2019 年電影《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的續集,也是「怪獸宇宙」的第四部作品。該片自公開後話題不斷,討論熱度持續升溫,如今電影上映票房也跟著火熱,北美首映週末 3 日吸金 3220 萬美元,創下 Covid-19 爆發後美國最高首週票房紀錄。

《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首週末票房創佳績。(圖取自 Twitter)

雖然上週北美影城開放率仍不到 6 成,影廳容納人數也限制在 25% 到 50%,但《哥吉拉大戰金剛》首週末(上週五、六、日)票房仍創下 3220 萬美元佳績,空降北美票房冠軍,更輕鬆成為疫情爆發以來,美國最高首週票房紀錄。電影上週三才在北美上映,票房已突破 4850 萬美元。

《哥吉拉大戰金剛》上映首週末票房創佳績。(圖取自 Twitter)

去年底,華納兄弟影業為減緩疫情帶來的衝擊,宣布所有 2021 年排定上映的院線電影都將在電影院及 HBO Max 同步上映。此決策當時被導演「諾神」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重砲抨擊「HBO Max 是最爛的串流媒體平台!」如今,《哥吉拉大戰金剛》票房出爐,可見戲院、串流雙管齊下,並沒有影響到影迷進戲院觀影的意願,依舊交出亮眼成績單。

 

【延伸閱讀】:華納影業 2021 年新片將採《神力女超人》模式 戲院、 HBO MAX 同步上映

【延伸閱讀】:疑似自肥惹火《天能》導演!華納兄弟惹火電影業,諾蘭重砲批「HBO MAX 最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