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響應「停止仇恨亞裔」活動! 蕾哈娜自製手板上街遊行超親民

32 歲美國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除了歌手本業,近年來更跨足時尚、彩妝界,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光是靠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及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就進帳破億美元,成為全球最賺女歌手。一直以來都非常關注社會議題的她,這回響應「#StopAsianHate」運動,自製手板走上街頭,用行動力挺,令人感動。

蕾哈娜相當關注社會議題。

美國近來「仇亞」情緒激增,對亞裔的攻擊事件頻傳,各界人士紛紛站出來呼籲停止仇恨亞裔,演藝圈更發起「#StopAsianHate」運動。 4 日,紐約有一場「Stop Asian Hate」遊行,蕾哈娜和越南裔助理一起參加,蕾哈娜還親自製作標語手板,寫下「Hate = Racism Against God!(仇恨=歧視上帝)」,另一面則是運動標語「#StopAsianHate」,非常有心。

雖然蕾哈娜戴帽子、口罩及墨鏡,全身包緊緊,也許是明星光采難藏,即使低調混入人群之中,仍被遊行民眾認出,拍下畫面上傳。影片中,蕾哈娜高舉自製手板在隊伍中跟著旋律舞動,還與其他參與者互動,超親民。

有趣的是,一名男子在不知對方是蕾哈娜的情況下,想在社群 PO 照分享,為了 tag 蕾哈娜而請她輸入 IG 帳號,蕾哈娜輸入自己的帳號後,男子接過手機按下追蹤時,才發現眼前這位竟是天后蕾哈娜,讓他又驚又喜,不敢置信的飆高音問「這是你?!」蕾哈娜看到對方的反應忍不住笑出聲。

上月 16 日,亞特蘭大 3 間按摩店發生槍擊案,有 6 名亞裔女子遭槍擊身亡。當時蕾哈娜也在 IG 發文呼籲停止仇視亞裔。如今又現身遊行隊伍,用行動為亞裔發聲,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dgalriri(@badgalriri)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