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你講 YEEZY 就 4 屌!Kanye West 個人紀錄片將於 Netflix 上映,也許看完會想選他當總統?

Kanye West 做為 YEEZY 系列的開創者,可以說是一發新品便會萬人空巷的「話題保證」,儘管對於很多鞋頭來說近期 YEEZY FOAM RUNNER,或是 YEEZY 451 的造型稍嫌難以理解,不過還是造成「發售即秒罄」的結果。

可但論鞋款,似乎還是很少人了解這位介於「天才與瘋狂」之間的藝術家,最近根據 Complex 知名外媒指出,Kanye West 早先已 $3,000 萬美元的價格將個人紀錄片出售給了 Netflix。該部影片不僅詳細記載 Kanye West 的發跡生涯以及最真實的影像,更包含著因母親 Donda West 去世時後產生的影響,還有接觸的時尚工作經歷以及參選 2020 年總統等皆包含在內。而該紀錄片的導演為  Clarence 「Coodie」 Simmons 與 Chike Ozah,呈現方式是將多個部分重組成一部完整影片。

感興趣的朋友,這部關於 Kanye West 的個人紀錄片,預計在下半年於 Netflix 上映。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