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堅持夢想 ‧ 努力生存 SURVIVAL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品牌紀事

成立於2007年,由Jimmy和小龍共同創立。

最具代表性的商品

2009年時所推出的Mafia系列商品,這波系列商品為品牌奠立了完整的風格,因此也讓SURVIVAL的聲勢就此更加水漲船高。

品牌精神

「夢想」。打從一開始起,兩位主理人便已此作為品牌的發展初衷,

以「人要為了夢想而活,努力生存」作為精神指標,

因此將品牌命名為SURVIVAL,並以這個名字蘊含其精神所在。

 

 

打從SURVIVAL於2007年推出了第一款T-Shirt作品後,便開始了他們尋覓完整設計風格的旅程。這趟旅程在2009年時,由於Mafia系列商品的出現,使得SURVIVAL的自我定位總算臻至完善,就此受到了更多人的矚目。

 

 

他們如今的設計路線,以美式風格為主,並融合了獨特的設計風貌,展現出屬於他們自己那獨一無二的風格。在2009年時,他們首度挑戰跨界合作,與rockbilly樂團聯手出擊,發行了T-Shirt + CD的特殊組合,並獲得了一定的成績。而到了隔年的2010年,他們更首度嘗試與其他品牌推出聯名設計作品,與Provider、Hometown、Shadow、Double Dog等四個品牌共同推出了義賣短T,頓時間獲得了廣大的迴響。

 

 

由於SURVIVAL近年來的傑出表現,亦有不少知名藝人時常會穿著他們的服飾作品,例如張書豪、ELMO、蛋堡、柯有倫等,都與SURVIVAL有著不錯的關係。

 

 

當然,作為一個追逐夢想的品牌而言,SURVIVAL也沒有因此就停下向前邁進的腳步,就在今年年初時,他們再度與Double Dog推出聯名商品,以優秀品質與搶眼設計,再度掠奪了眾人目光,成為了2013年初最具話題性的聯名作品之一。

 

 

在2013年夏季,他們則以好萊塢(Hollyhood)當成設計發想的主題,以丹寧褲與帽款作為主力商品,在基本風格設定為西岸每是文化的基礎下,運用主題發想出帶著些許華麗調性的服飾新作,並藉此再度展露出與先前有所不同的SURVIVAL魅力,相信一定會讓品牌支持者再度大開眼界,同時再次引起一陣討論風潮!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_W.T.H. Text_waiting,Pic_Surviv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