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街頭文化 ‧ 原創風格 CUBOX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品牌紀事

成軍於2008年,創辦人為MICKEY與小P。

最具代表性單品

為以台灣老師傅傳統工法手工製造,全程台灣在地生產並結合CUBOX創新思維的第一條丹寧褲「全台灣製牛王N1」。

品牌精神

正如CUBOX這個名字,代表Create the Unlimited、Brilliant、Original and mix street style

(創造無限精彩的原創街頭融合風格),以美式街頭文化為品牌主要精神,

融合sport與old school風格,推出符合品牌精神的一系列街頭潮流商品。

 

 

 

 

CUBOX成立以來,CUBOX堅持高品質用料、職人級作工和貼近生活的設計理念,並秉持一貫用心、創新的經營原則,為台灣的街頭文化帶來嶄新氣象。2008年成立初期以帶有sport 風格及old school風格的商品本線打響名號,並推出了與現在風格已不太相同的開幕紀念Tee。

 

 

2009年,他們進一步推出濃厚美式硬派西岸風格的CUBOX APPAREL品牌主線,也首度跨界合作,與知名線上遊戲開發廠商中華網龍推出的線上遊戲「奇幻西遊」跨界聯名,並推出服飾商品。

 

 

同時,為了滿足更多人對於不同服裝款式的需求,他們陸續延伸出多元的系列商品。首先,將一直扮演商品二線的配件類,獨立發展成主力的「CUBOX BAG」系列,讓愛好者們也能享受到和 CUBOX 服飾同樣等級的配件商品。

 

 

2012推出的 CUBOX DENIM系列的台灣牛王單品,以雷霆萬鈞的氣勢推出且短時間完售,更證明CUBOX品牌商品的完整度與成熟度。

 

 

未來,CUBOX將秉持不變的原創精神與對品質的高堅持,持續為台灣潮流文化發聲,透過旗下四大系列商品線:「CUBOX APPAREL」 、 「CUBOX BASIC」、 「CUBOX BAG」和「CUBOX DENIM」,力求品牌不斷突破成長,傳達給消費者「不受限制的精彩原創街頭融合思想」,並更加大膽融合從未嘗試的元素且開發出更有深度的商品,開發出整體搭配風格更加廣泛的個性化台灣原創單品。而CUBOX的多元文化的時尚街頭風格時代,此刻才正要開始!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_W.T.H.,Text_waiting,Pic_CUB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