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冰底的馬汀你看過嗎?Dr. Martens 1461 六十週年嶄靴款正式上市,承襲經典再進化!

1961年誕生的經典1461三孔馬汀鞋,在2021年迎來了60週年紀念,為了傳承無畏的馬汀故事,Dr. Martens也將更多設計概念融入 1461,記錄這特別的時刻!除了在二月推出深受粉絲喜愛的重磅鞋款─黑白單色厚底系列,本季 Dr. Martens也帶來更多1461三孔馬汀鞋的延伸設計,包含:「1461 Peppermint Green」、「1461 Leo Zip」以及「1461 Iced」,皆忠於經典1461的結構與馬汀精神,並以馬汀粉絲與品牌資料庫為靈感,以多變的用色、材質與配飾設定,帶給粉絲們嶄新面貌。

60年前誕生的第一款 1461三孔馬汀鞋,同樣以藍領工作所需與舒適耐用為主要訴求,設計、材質皆採用八孔馬汀靴的設定,首次的低筒鞋款製作搭配始終如一的馬汀細節,1461的誕生快速造就另一種馬汀形象,在當代的文化圈、穿搭界,1461都有著不凡地位!如果你也想上腳低筒馬汀,亦想來點突破,首先推薦的是1461 Peppermint Green,以堅韌的 Smooth皮革製成,並罕見地採用馬汀檔案室典藏的薄荷綠色,搭配堅固的品牌氣墊中底與馬汀標誌性的黃色車線,為這個春天帶來一抹清新!

當一雙純黑色馬汀加上亮眼的細膩設計,絕對是令人著迷的利器!Leo Zip鞋款選用堅韌的揉製 Leo皮革,散發著自然隱微光澤;黃色後跟標籤與堅固耐用的commando BEN 特色鞋底讓 Leo Zip更具風格!Leo Zip更可說是一雙新舊融合蹦出新火花的鞋款,極具特色的鞋帶孔加上機能、性格兼具的拉鍊包邊設計,搭配在一起即成了讓人直豎拇指按讚的鞋款!

想嘗試新鮮貨並一窺馬汀大底的構造嗎?自Dr. Martens問世以來,柔軟有韌性的馬汀大底是經久耐用的秘密武器之一。此回,全新堅韌的Ice大底正式加入Dr. Martens家族,不僅有著完整馬汀DNA,還能由透明鞋底略見馬汀一貫的鞋款構造,為典型的馬汀鞋底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加上強烈的視覺效果,可為春夏的造型提供最新的穿搭方案!1461 Iced共推出經典黑與時尚淺粉兩色,穿上它為這個春夏增添一點沁涼感受吧!

DR. MARTENS 1461系列已於指定店點正式登場,售價依序為$5,280、$5,280、$5,680、$6,880。

Dr. Martens

Dr. Martens
Dr. Martens
Dr. Martens
Dr. Marte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