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神歸來! KD 復出首戰沒投丟任何一球、輕鬆砍下 17 分,隊友驚呼:「他還是能 1 打 5 !」

千呼萬喚始出來!在主控 James Harden 也受傷缺陣、戰力吃緊的狀況下,布魯克林籃網「一哥」 Kevin Durant 終於在昨日回歸,並且首戰就 5 投 5 中砍下 17 分,證明自己還是那個超級得分王,也讓隊友驚呼「他依舊能 1 打 5 」!

Durant 上一次作戰還是在 2 月 14 日情人節當天,至今已經一連缺席了 23 場比賽了,由於球隊目前沒有戰績壓力,因此籃網球團當然希望 KD 能把傷完全養好再回來。

Kevin Durant傷癒回歸球場。(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推特)

在將近 2 個月的休養後, Durant 今天再度亮相,本場比賽他本來被排定先發,但最終卻以替補身分在第 2 節中登場,這也是他生涯第 2 次從板凳上陣。

不過就算如此也沒有影響他這場比賽的好手感,他此役出賽不超過 19 分鐘,在運動戰中 5 投 5 中,罰球也是 5 罰全中,拿下了 17 分,狀態好的驚人。而除了得分之外,他還有 7 個籃板和 5 次助攻。


看到的他好表現,籃網隊友 Bruce Brown 也稱讚他仍然是那個 KD ,難以阻擋,「他讓我們的進攻變得非常順利。他總是能吸引對手的注意力,讓其他人輕鬆得分。如果他想的話,甚至能 1 打 5 。而且他又有身高優勢,對方很難封蓋他的中距離或者三分球投藍,這些都是他的強項。他一上場,我們都會很輕鬆。」

James Harden 如願來到籃網,將和 Kevin Durant及Kyrie Irving 組成「三巨頭」。(圖/翻攝自ESPN推特)

Durant 受傷之前,他平均每場能得 29 分、 7.3 籃板、 5.3 助攻和 1.4 阻攻。但他本季只打了 19 場比賽,籃網「三巨頭」一共只一起出賽過 7 場比賽。也讓人對於他們真正磨合完成後,會產生怎麼樣的化學效應,而感到好奇。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