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鬼店》翻版!橫掃國際影展《靈異詭店》光看預告就讓人窒息! #文末贈票

《哭泣的女人》、《怨咒》製作團隊全新懼作,並由柏林、坎城雙影帝沙哈布侯賽尼所主演,於真實鬧鬼飯店實景拍攝的驚悚電影《靈異詭店》即將於 月 23 日全台正式上映!故事敘述住在洛杉磯的夫妻巴貝(沙哈布侯賽尼 飾)與娜達(妮歐莎諾兒 飾)帶著襁褓女兒與朋友聚會後返家,卻因車內導航故障而迷了路,又醉又疲累的兩人,臨時找了一間的老舊飯店過夜。然而在入住了 414 號房後,詭異聲響及靈異怪象卻不斷發生,無法入眠的他們求助飯店櫃台或警方都徒勞無功。

而七年內奪下三座影帝殊榮、以演技驚豔全球的影帝沙哈布侯賽尼在驚悚新作中再飆演技,飾演一位受困恐怖旅店的「失控人夫」,面對接踵而至的靈異怪象、與妻子緊繃關係、哭鬧不休的嬰兒、以及頭痛宿醉卻徹夜難眠等多種困境同時來襲,大量的獨角戲及特寫鏡頭全憑想像力,受訪時他坦言這全歸功於一段「高燒逾24小時」的恐怖親身經歷,讓他得以成功詮釋出這個角色,而此次精湛演出更讓他再度拿下一座西班牙恐怖影展的影帝寶座,也讓觀眾更加迫不及待體驗大銀幕的恐怖窒息感!

特別的是,全片時間軸僅在一夜之間,導演卻安排侯賽尼大量獨角戲及特寫鏡頭,既要演出因宿醉及牙痛引發的強烈不適感,又得詮釋慘遭恐怖異象襲擊的崩潰人夫,戲份不僅吃重還得發揮大量想像力。當被問到如何揣摩其中的崩潰情緒時,侯賽尼坦言靈感來自一段過往的親身經歷,「曾經有一次,我高燒持續超過 24小 時,整個過程如同經歷了一場無限輪迴的恐怖噩夢,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他也成功地將此經歷轉換成《靈異詭店》中驚恐、迷離、焦慮集結的崩潰情緒,爆發力十足的演技不僅獲得導演柯洛什阿哈里讚賞,精湛且傳神的演出更是分秒都緊扣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本片日前於國際影展放映時,侯賽尼也再度奪下西班牙恐怖影展影帝的殊榮,也讓人更加迫不及待電影正式上映!《靈異詭店》將於 2021 年 4 月 23 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威視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

COOL x《靈異詭店》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靈異詭店》特映會入場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僅限 23-25 日場次使用)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4 月 21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4 月 23 日 ~ 4 月 25 日下午 01:3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中獎名單:Lisa Lisa,Ray Chang,羅小柔,蘇飛飛,錢豪多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你有多久沒被嚇哭了?光看《靈異詭店》預告就讓人窒息!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靈異詭店》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視電影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4  23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