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一戰慘遭 Poirier 給 TKO !嘴砲拳王的教練透露團隊訓練上出了問題!「我們用拳擊賽模式來準備...」

外界期待Dustin Poirier和 Conor McGregor能再度交手 。(圖/翻攝自推特)

「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在 UFC 257 賽事中被 Dustin Poirier 給 TKO 擊敗, MMA 生涯中首次遭到 KO 。不過他的教練 John Kavanagh 近期在受訪時強調上次自家選手準備不足,在今夏可能的「三番戰」中,他們將會做好準備。

McGregor 上一屆比賽被 Poirier 給擊潰,應對不了 Poirier 低掃的攻勢是主要原因, Kavanagh 稱讚對方對於戰術執行的堅決,「即便當 Poirier 被重擊命中了好幾次,他也沒有嘗試抱摔 Conor ,因為他們有清晰的作戰計劃,那就是通過低掃破壞 Conor 的移動,然後終結他,他一直在嚴格遵照計劃比賽,並期待能夠成功。」

Dustin Poirier 在兩周前的 UFC257 中擊敗「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 Kavanagh 也很有風度地強調自己和 McGregor 那次輸掉比賽,就是純粹不敵對手。雖然後者的確是人來瘋型的選手,但是雙方條件一樣:都是在空場的環境下做戰,所以他不認為這能當作藉口。

「現在 Conor 的心態非常好,他已經向前看了。我們希望這場三番戰能在今夏進行,但一切都還不確定,因為我並不是一名經紀人,但我們都在努力把這場敗仗贏回來。」 Kavanagh 表示,「我們會分析 Poirier 的低掃,看看如何防禦他這招,我們對於解決這個難題充滿信心。我認為康納在那場比賽中的其他部分看起來都很出色,所以只要給我們再打一場的機會,我們一定會贏回來。」

Dustin Poirier 在兩周前的 UFC257 中擊敗「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 Kavanagh 也透露了上一戰影響勝負很重要的一個因素,那就是當時 McGregor 和團隊的訓練計劃側重於體能,為了準備接下來和 Manny Pacquiao 可能進行的一場拳賽,因此他們訓練朝著打滿 25 分鐘的拳擊賽來準備,但顯然最終失策了。

嘴砲拳王McGregor 。(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我們必須要修正一些技術上的細節,但不是改變所有東西...這次不是以拳擊形態,而是以 MMA 形態。 Conor 通過移動改變距離的能力是眾所周知的,我們將在下一場比賽中把這一點帶回到他的身上。我們並不需要重新學習這些東西,只是要重新啟用它。」 Kavanagh 強調 Poirier 讓他們明白 MMA 和拳擊賽是兩種賽事,如果這場比賽順利舉行,那他們將會修正這個問題。

Dustin Poirier 和 Conor McGregor生涯交手過2次,各取1勝 。(圖/翻攝自推特)

因此我們或許可以期待在這個夏天,兩位勢均力敵的頂級拳手,將能在拉斯維加斯,於 20000 名亢奮觀眾面前再大戰一場!

Source:M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