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鐵「天使乘務員」 IG 被神出! 制服下超有料豪乳蜜臀全都露

先前有乘客搭高鐵時目睹「天使乘務員」跪地安撫爆哭女乘客 1 小時,看了為之動容,將畫面 PO 社群分享,直呼是「溫馨特快車」,而乘務員的暖舉也被網友讚爆。天使乘務員的 IG 如今被鄉民神出,一張張美照曝光,在網上掀起轟動。

高鐵乘務員被拍到暖心安撫情緒不穩的乘客。(圖取自 IG)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搭高鐵南下時,看到一名年輕女乘客情緒不穩,當時經過的女乘務員見狀,立馬蹲下安撫該乘客,並通報列車長,甚至跪地輕拍對方肩膀,還幫忙擦淚,直到女乘客在嘉義站下車,時間長達近 1 小時,該員自始至終都保持天使般的微笑,未見一絲不耐煩,被網友稱為「天使乘務員」。

An 身材火辣。(圖取自 IG @ohgoodjobpal

如今,有鄉民神出這位天使乘務員的 IG ,這名乘務員名叫「An」,帳號目前擁有 2.7 萬人追蹤,版面上有各種生活照,她不只有天使臉孔,還有魔鬼身材。脫下制服的她超有料,超兇上圍、精實的 11 字腹肌還有蜜桃臀通通有,版面上也有許多運動照,健身、游泳、攀岩、衝浪、浮潛等項目樣樣來,因此練就一身火辣身材。

An 身材火辣。(圖取自 IG @ohgoodjobpal

An 的超犯規身材,讓大批男網友看了為之瘋狂, 紛紛留言直呼「也太辣」、「已戀愛」、「好想遇到」、「搭這麼多次高鐵都沒看到這位仙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