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年在停車場哭著求 KD 加入勇士?嘴綠節目上還原真相:「才不是那樣,你們以為拍電影嗎?」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取自Warriors on NBCS Tweeter)

2016 年夏天到底發生了什麼?讓「 KD 」 Kevin Durant 甘願背負罵名也要前往灣區和勇士組建超級球隊,對此今( 9 )日當事人在節目上透露一切,「嘴綠」 Draymond Green 表示情況可沒那麼戲劇化,一切都只是外界想像而已。

73 勝勇士在 2016 年眼睜睜看著騎士奪得隊史首冠,季後 Green 、 Stephen Curry 、 Klay Thompson 、 Andre Iguodala 等核心成員密會 KD ,雙方在談妥之後不久,就組成了史上最強大的隊伍,並且連續拿下 2 座總冠軍。

隨著日子久遠,當時的內幕也被謠傳的離真相越來越遠,之前曾有報導指出 Green 在輸球後在停車場哭著求 Durant 加入,對此他本人嗤之以鼻,笑為無稽之談。

「我印像中外界都在說我當時在停車場哭著打電話求 Durant 來,我想說:『你們可真能添油加醋啊,以為是在拍電影嗎?』我根本就沒想出來澄清這件事,如果你們非要這麼認為和理解,那我也沒辦法。」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圖/取自Warriors on NBCS Tweeter)

而 Durant 對此也有很多不滿的事,他透露當時有很多人謠傳自己和 Green 在分區決賽就已經玩在一起了,「我第一反應是,『什麼?你們覺得我是誰啊?』別開玩笑了行不行!」

兩人坦言當時有傳過一些簡訊,但絕不像外界想的那樣在球季中就已經決定聯手了,當然更沒有誰求誰加入的事。

另外, Green 也表示關於 2018 – 19 賽季兩人那次的爭吵,其實自己當下也是想把球回傳給 KD 的,「我拉下籃板後,把球帶過半場就在找他,準備把球回傳。結果我看到他在原地沒動,我就把球運到腳上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一切都變糟了。」

之後就如同 Durant 所說的,兩人對事情的看法不同,再加上外界對此事的大加渲染,造成之後的球隊在該季後分崩離析,確實有點可惜啊。

Source:Boardroom

Draymond Green和Kevin Durant解密當年爭吵真相。(圖/Complex Sports 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