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StockX 好多了?這球鞋交易平台,能讓你買聯名還能「跟女鞋頭聊天」!

在這充斥機器人與後門管道的世代,球鞋線上轉售平台無疑是 Sneakerhead 散戶們雙向交易的重要管道,像是在 Ebay,STOCKX,GOAT 每年估算下來都有過萬筆的交易紀錄,是促進運動鞋類經濟發展的行業指南。

不過撇除幾個常去的網域,由 Chad 與 Adena Jones 創立經營的 Another Lane,也是現在熱愛球鞋人士加入最愛的地方,該網站比起文章開篇幾個交易聖地,似乎更具有人性化的功用(例如就能跟女鞋頭聊上幾句,當然前提是你英文溝通沒問題),你可以在註冊 Another Lane 會員後與實際與賣方聊聊天了解概況,而非僅限於傳統匿名下標如此簡單。但在申請帳號的方面也比起其他網站嚴格,需要經過縝密的審核才能完整使用。

Adena Jones 同時在接受訪問也表示道:「我們的聲音是創造這個空間的原因,如果讓人類原始的交流在數據空間中消失,並非是好選擇。」

Source /bl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