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爆高中買 LV 當書包! 瑀熙精品包出清總金額曝光

實況主出身的高人氣 YouTuber 瑀熙外型甜美、身材曼妙,近年來轉戰 YouTube 相當成功,頻道擁有 66.9 萬訂閱者,人氣不容小覷,姣好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她上新片公開自己出清的精品包,更自爆高中時期就買下人生第一個精品包,讓網友看了驚嘆不已。

瑀熙。(圖取自 IG @uccu0323

影片中,瑀熙首先拿出她人生中第一個精品包,是她高中時期到英法留學時購入要價 21000 元的 LV 包,因為有著超大容量,後來被她拿來當書包用,當時她還一次入手兩款,一款是媽媽的,一款自用。原本,她想將這十年舊包丟掉,但被朋友阻止,告訴她可以賣掉賺錢,她聽完立馬打好如意算盤,表示賣掉才能再入手新的包。

瑀熙高中時期買的第一個包。(圖擷自 YouTube)

除了歷史悠久的 LV 包,瑀熙也趁這次機會出清自己衣櫃裡的其他精品包,包含原價 18000 元的桃紅色 YSL 長夾、原價 3 萬元的 MCM 淡粉色雙肩背包、原價 33000 元的 CUGGI 雙肩背包以及原價 31500 元的 CHANEL 短夾。

出清結果賺取 57000 元。(圖擷自 YouTube)

時隔一週,瑀熙公布這次的出清結果,總共賺了 57000 元,她也透露一開始的 LV 包最終以 5000 元成交,唯獨 YSL 長夾沒有成功賣出。瑀熙也表示會將這次拍賣的部分金額捐出去做公益,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LV 包最終以 5000 元賣出。(圖擷自 YouTube)

對於網友驚訝「高中就有能力買 2 個 21000 的包」,瑀熙也親自回覆對方「我高中就有在做網路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