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仙人跳事件」出現新進展!網紅 青青 發布長文曝光驚人內幕、直言 “鼓起勇氣踏出下一步改變”!

網紅 青青 儘管在過去憑藉大方個性和姣好身材,逐漸受到許多人的關注,在 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有著數十萬的追蹤,但豈料在去年 9 月時、因為被懷疑涉嫌參與知名 YouTuber「放火」的仙人跳事件著實引發社會譁然,讓不少群眾爭相在社群媒體上對她抨擊、這也嚴重影響了他的生活起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青青(@c.0214)分享的貼文

雖說整起事件、相關的調查單位仍並未公開事實真相,但其實在不久前經檢警調查後、便已經 青青 從嫌疑人轉為證人,貌似給了女方「並未參與該事件」的清白。而於稍早、青青 更也於 instagram 上 po 出貼文,以撰寫故事的方式講述他的立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青青(@c.0214)分享的貼文

而在此故事中,青青 不僅透過他的觀點講述到她與陳男的愛情故事、並接連爆料到「可謂三妻四妾到處都有老婆與寶貝,感情生活可以想像比擬後宮般的生活」描繪這段感情不如自己所想像般夢幻;爾後,青青  也以此故事再次申明到關於「簽本票」一事、自己不但毫不知情,甚至也想幫助 放火 一同解決的心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青青(@c.0214)分享的貼文

但整起事件因為調查單位尚未給出具體結論,所以小編也呼籲群眾切勿臆測事實真相。但隨著 青青 此番的發文、甚至也註記下「第一集」的文字,疑似就是會陸續曝光他所了解的事件原委。藉此看來、在去年 9 月所爆發的「放火勒索」事件的真相也可能已被調查單位釐清明白,就待他們正式地給出判決、以給真正的受害者一份公道與清白。

 

source / 青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