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bcrew x G-SHOCK 30TH 週年藍牙手錶Box Set

Subcrew x G-SHOCK 30週年藍牙手錶全球限量300只,而且不是每間UNITY STORE都分配到這枚極限量手錶,這款合作手錶於7月上旬正式發售,詳情請向各店查詢。

Subcrew與G-SHOCK的GB5600AB-7提供的藍牙功能包括:社群網站通知、對時、來電提醒、接收郵件提醒、手機定位器、連接斷開提醒、自動重連六大功能。其中尋找手機定位器,按一下手錶按鍵,智能手機就會發出振動、響鈴告訴您它在哪兒。只需輕按手錶有可讓手機停止發聲。另外,G-SHOCK 藍牙提供連接斷開提醒功能,當手錶與手機之間的距離太遠、周邊條件或其他任何原因而導致G-SHOCK 與iphone之間的鏈接斷開時,手錶都會發出振動提示。


Subcrew x G-SHOCK 30TH 週年藍牙手錶

  • 商品內容:
    Subcrew x G-SHOCK 30TH週年藍牙手錶(GB5600AB7)
    i-Phone4/4S CASE手機殼
    i-Phone5 CASE手機殼
  • 售價:$7280

 

  • UNITY TAIPEI
    台北市武昌街2段83之14號
    02-23710522
  • UNITY武昌誠品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2F
    02-2361665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