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殞落!東岸饒舌猛將 DMX 由團隊證實逝世消息、享年 50 歲

東岸傳奇 Rapper「DMX」於日前 4/5 號驚傳出疑似因藥物過量問題所導致心臟病發而緊急送往紐約白原市醫院的消息,引發各界震驚,而在 4/9 早晨雖因為流傳出 DMX「已逝世」的消息讓經紀人出面澄清,卻在剛剛由 DMX 團隊正式發布聲明表示,這位傳奇饒舌歌手已經離我們遠去、享年 50 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MX(@dmx)分享的貼文

發跡自紐約的 DMX,憑藉獨到的 hardcore 風格在音樂圈大勢高飛,不僅首張專輯《It’s Dark and Hell Is Hot in 1998》便驚人締造首週 251,000 張的銷量佳績、爾後的《And Then There Was X》的專輯更為其聲勢再創高峰,收錄其中的單曲〈Party Up (Up in Here)〉絕對是 2000 年時期最為經典的派對歌曲之一。

而據悉正在著手準備個人第 9 張作品的 DMX,疑似因藥物過量所導致心臟病發緊急送醫搶救,自 4/5 後過後靠著維生系統與死神搏鬥,而在這些天的奮鬥後, DMX 團隊在稍早也發布聲明、講到「過去這幾天 DMX 的家人都陪在病床邊與他一起奮鬥,而截至生命的最後一刻、DMX 仍就像是個戰士般努力與生命搏鬥。」

影響無數人的 DMX,在去世消息發布後也引發眾多單位對此事件哀悼,包括 Dave East、DJ Khaled 以及品牌 SUPREME 都於社群媒體發文惋惜。

source / DM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