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樂迷看到會暴動!ASICS x Coca Cola GEL-QUANTUM 90 在台正式上市

自2015年起即贊助奧運的日本專業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與可口可樂(Coca-Cola)聯手推出全新聯名鞋GEL-Quantum 90 TYO,此系列定名為「Tokyo」,應援東京奧運。

可口可樂(Coca-Cola)和亞瑟士ASICS企業理念都冀求透過體育和運動的推廣促進身心的健康和快樂,新推出的聯名GEL-QUANTUM 90 TYO同時代表了兩家公司不斷前進的理念,即“往未來邁進”,反映了人們對充滿希望和健康的未來想望。

整體鞋款設計旨在減少產品的碳足跡,鞋面用了約四個 PET 塑膠瓶重塑組成,鞋墊則用回收 PU 製成,另外在染色上面也用了 Dope-dye 技術,在上色過程中更省水及色料,就像可口可樂長期以來也致力於讓自己的生產流程盡可能更環保,降低對環境的傷害。ASICS x Coca Cola GEL-QUANTUM 90 TYO鞋款以大膽的色彩和簡潔的外觀展現了可口可樂和ASICS的鮮明特色。除了明顯的把可口可樂招牌的曲線瓶風格移植過來外,採用亞瑟膠GEL技術製成的綠色鞋跟顏色則受可口可樂曲線瓶的綠色啟發。

ASICS x Coca Cola GEL-QUANTUM 90 TYO將於4月9日在台上市,售價為 $3,680 元。

販售店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