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人」亨利卡維爾霸氣貼放閃照公布新戀情,白富美女友超強背景太驚人!

飾演《超人》而大紅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以俊俏的外表加上完美結實的身材,成為全球女性心中完美情人的代表對象,一直以來他對自己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十分低調,似乎單身多年的他,最近碰巧被媒體直擊與一位金髮女子牽手遛狗,兩人看起來感情相當甜蜜。

img via dailymail

就在照片被公布之後,亨利卡維爾也相當率性的直接在 Instagram 中公開了與現任女友的放閃照,照片中兩人甜蜜的對視下棋,直接官宣的霸氣 man 味十足啊!亨利卡維爾的現任女友名叫 Natalie Viscuso,根據外媒報導,她目前擔任傳奇影業電視以及數位部門副總裁的職業,可說是集智慧、美貌於一身的白富美人生勝利組代表!這次與亨利卡維爾的戀情又讓她成為了全球的話題人物,實在是讓人又羨慕又嫉妒無誤啦!

img via henrycavill@ig

img via dailymail.

source/henrycavill@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