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經典美學 ‧ 頂級跑鞋 New Balance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創辦紀事:

1906年,New Balance由 William J.Riley創立於波士頓,專門替腳型特殊者縫製運動鞋。

至今唯一仍在美國當地製造的傳統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最具代表性單品:

以慢跑鞋系列為主。

品牌文化;

New Balance堅信「越合腳的鞋,越能展現出運動潛能。」

堅持出品多寬度、多高度的鞋款,貼近符合使用者需求。

以人為出發點的設計,也是最基本的關懷,帶給每一位消費者最舒適貼近的鞋型。

 

 

 

1906年,William J. Riley首先在波士頓成立「New Balance」腳弓支撐器公司,專門訂做整形外科的腳弓支撐器和矯正鞋,某天,他發現小雞的三個爪子可以保持平衡,他將靈感應用在腳弓支撐器的設計和研發上,New Balance就此誕生。1972年,由前總裁Jim Davis買下了New Balance展開鞋履研發的傳奇新頁!他是一位跑者,所以非常堅信越合腳的鞋,越能激發無限潛能,所以不論是在高科技材質研發、專利設計工學、鞋款外型與舒適度上都不斷創新進步,提供多樣尺碼選擇、五種寬度楦頭、兩種不同高度鞋面的設計,以符合人體工學與注重對腳步的保護,滿足各種不同的腳型需求,深受各國元首及各界菁英人士喜愛,享有「總統的慢跑鞋」之美譽!在1993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引領流行風潮!

 

 

品牌成立至今已有百年歷史的New Balance,是唯一擁有自己專屬工廠的國際化運動品牌,其中有四個在美國,兩個在歐洲,以精湛工藝打造頂級鞋款,特別是英美復古鞋系列,超乎經典的美學設計更是令人驚豔!

 

 

 

New Balance強調以人為出發點的設計,所推出的類別相當豐富,如:總統鞋、跑步鞋、戶外鞋、網球鞋、多功能運動鞋、健走鞋、英美鞋款、童鞋以及復古鞋等等,同時也投入服飾、配件等不同商品開發,近年更將運動與潮流時尚結合,最早的New Balance X mita sneakers X HECTIC聯名別注MT580鞋款絕對是潮流球鞋界經典,讓著重在功能性的慢跑鞋蛻變成潮流指標單品。

 

 

接著也陸續與世界各地的名店或品牌合作,如:Stussy、Undefeated、colette、Masterpiece及 PHANTACi等等均曾與New Balance聯名企劃,慢跑鞋不再只是在運動場上著用,而是更貼近生活,成為時尚潮流的一部分。

 

 

 

現在,New Balance已是復古與創新的完美代表,在不斷追求創新的同時,將經典賦予更不同、多元的變化巧思,在配色上、材質混搭運用或是高機能性都相當傑出,像是2013年春夏推出新品,大膽搶眼與輕量有型並俱,不論是休閒運動或街頭時尚,任何場合都能游刃有餘展現個人風格!未來,New Balance將繼續秉持高標準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和團隊合作的精神,致力於製鞋工藝發展與突破創新,帶給每一位消費者最舒適、有型的完美逸品!

 

 

new balance 台灣官網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new balance – Made in UK 576 Road to London

2. new balance – ML581K24

3. new balance – 990 30周年初代復刻

4. new balance – M998BB

5. new balance – Union Jack復古系列

6. new balance – 574 中國新年生肖限定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_W.T.H.,Text_Michelle,Pic_new balance 官網 & PHANTAC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