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後空翻失誤臉著地炸頭!樂天女孩折頸成「大法師」嚇壞人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日前受邀登上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 5 名女孩在節目上帶來一段性感舞蹈,沒想到過程中卻發生意外,有「回眸女神」之稱的成員李恩菲(菲菲)在後空翻時不慎失誤,直接面部著地,讓觀眾全嚇壞。

樂天女孩登上《綜藝大熱門》。(圖擷自 YouTube)

《綜藝大熱門》日前找來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及富邦女孩登上節目,樂天女孩的成員若潼、秀秀子、丹丹、YURI、菲菲帶來火辣的性感舞蹈,只見 5 名女孩穿著激短緊身褲,大露白皙長腿,隨著音樂勁歌熱舞。

樂天女孩大跳性感舞蹈。(圖擷自 YouTube)

接著女孩們同步將上身的外套扯掉拋飛,現場氣氛嗨到爆,只剩性感火辣的短版緊身背心的樂天女孩賣力熱舞,還有各種地板動作大秀舞技,性感舞姿讓在場男性看的春心蕩漾。

樂天女孩大跳性感舞蹈。(圖擷自 YouTube)

然而,就在表演精彩之際,卻發生意外,成員菲菲後空翻時,不慎失誤,導致臉著地頭也撞到,即使炸到頭,她仍反應很快的一個轉身坐地擺 POSE ,之後敬業的將整支舞跳完。

菲菲後空翻失誤折頸。(圖擷自 YouTube)

事後,菲菲解釋是因為地板太滑才會發生失誤,自始至終都露出甜美微笑,但有不少觀眾發現菲菲的頭好像腫起來了,相當擔心她的傷勢「額頭紅了一片啊」、「頭好像腫起來了」,紛紛留言直呼「太危險」、「超怕菲菲扭到脖子」、「到時頸椎受傷怎麼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