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薩滿教大巫師又發功了! Irving 再度因為「個人因素」缺戰,連球迷都看不下去怒噴:「説不打就不打真的勞工楷模欸!」

Kyrie 在場邊冥想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Hoop Central推特)

布魯克林籃網明星後衛 Kyrie Irving 很有個性在聯盟中已經不是新聞,不過若總是因為外務而影響自己的工作,那想必球團和球迷也難以忍受。今( 12 )日籃網球團宣布 Irving 將缺席下一戰對灰狼的比賽,理由是「個人因素」,也引起了外界的討論。

昨天 Irving 和湖人後衛 Dennis Schroder 在比賽中發生口角衝突,兩人都被驅逐出場,最終籃網在少了主力得分箭頭的情況下,敗給了雙星都缺陣的湖人。

而今天籃網官方發布明天對灰狼比賽的傷兵名單, Irving 又將因為個人/家庭因素而缺席比賽,很難不讓人對此做聯想。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推特)

這是   Irving   今年第   3   度使用「個人因素」來當作缺席比賽的理由,任性程度實在讓人瞠目結舌,據信這有可能是因為昨天 Schroder 對他說了「 N 字頭」的種族歧視話語所致。

其實有些話語在其他族群對黑人說時是禁句,但黑人彼此之間說卻沒問題,甚至是很常見的口語說法, Schroder 當下對 Irving 所說的字眼就類似於此。

image via IG@kyrieirving

結果 Irving 對此有不同看法,他認為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該說這些歧視性話語,因此他憤怒的在推特上寫道,「那個 N 開頭的單詞是帶有貶義的種族主義蔑稱!」、「永遠不要忘記它的骯髒和真實的歷史!把那個 N 開頭的詞扔到窗外,和那些用來形容我的同胞的種族主義詞彙一起扔出去。」

Kyrie Irving。(圖/翻攝自NBA Central推特)

不過他的行為許多球迷不買帳,認為他實在是太誇張,紛紛表示,「玻璃心 484 ?」、「薩滿教大巫師先知   KI   誰敢嘴? 會燒煙草淨化磁場 還知道地球是平的」、「説不打就不打真的勞工楷模欸」、「說這傢伙的偶像是   Kobe   有人信嗎?缺賽咖,哈哈哈!」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