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剛也捨不得打它吧!哥吉拉第二型態「蒲田君拖把套」即將發售!

每部電影的大熱,都會連帶提升周邊產品的關注度,就像是之前《寶可夢》的頻頻動作,就讓先鐵甲蛹睡袋引起一波討論。今番,因應《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爽度效應,日本萬代南夢宮集團旗下 SUN-STAR 文具公司,便推出「哥吉拉第 2 型態的平板拖把套」。

這次該公司,以 2016 年東寶製作的第 29 部哥吉拉電影《正宗哥吉拉》為題,將劇中因登陸日本便短時間內進化的「第二型態 蒲田君」進行實體化,變成可裝置於拖把上的造型套。粉絲們可以看見,象徵水中生物的標誌性圓眼與鰓都於此次完整還原,儘管於色調上面看起來些腐敗(因為印刷很逼真),但還是受到了廣大影迷的認可。

據了解,這個「哥吉拉第二型態 蒲田君平板拖把套」,預計於 2021 年 9 月販售,售價為 ¥ 5,280 日圓,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