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FC 最重大的對決有機會上演嗎? Jon Jones 增重挑戰重量級冠軍 Ngannou ,聲稱「正把自己練成一個泰坦巨人」!

Francis Ngannou和Jon Jones的對決萬眾矚目。(圖/取自The Candid Lad推特)

UFC 史上最受矚目的一戰會順利上演嗎?前UFC輕重量級 Jon Jones 在自己的重量級首戰原先預計要對上現任冠軍「狩獵者」 Francis Ngannou ,但由於出場費談不攏,現在仍懸而未決。但當事人相信這場比賽最終一定會開打,自己正在努力練成一個「泰坦」。

Francis Ngannou和Jon Jones的對決萬眾矚目。(圖/取自UFC_Mania推特)

Jones 和 Ngannou 都是各自量級最具統治力的選手,而跨量級對決一直都是 UFC 賽事最大的噱頭。當前者決定放棄 UFC 輕重量級冠軍頭銜,並開始增重時,全球格鬥迷就已經在期待這次的對決,然而由於價錢沒談好,目前這場比賽還不知能否上演。

近期受訪時, Jones 表示他相信 UFC 官方會做出正確決定,「這是 UFC 史上最重大的對決之一,如果它沒能實現的話,將是一件非常令人悲傷的事情。」

Francis Ngannou和Jon Jones的對決萬眾矚目。(圖/取自UFC_Mania推特)

而在 Ngannou 於 UFC260 擊敗 Stipe Miocic 之後,這場賽事何時要打又被拿出來討論。雖然目前雙方依然在為出場費問題爭論不休,但 Jones 相信敲定協議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並強調自己已經在調整身體狀態了。

Francis Ngannou和Jon Jones的對決萬眾矚目。(圖/取自dosbrak推特)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訓練,這是我能控制的事情,所以我就把精力集中在這上面。我正處於最佳的身體狀態中,我想這能讓比賽賣的更多。」 Jones 信心滿滿的表示,「人們想要看到兩個泰坦級的巨人一決高下, Ngannou 就是一個泰坦,而我也正在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泰坦。我想要在體型上盡可能地接近他,因此我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Francis Ngannou和他的冠軍團隊。(圖/取自Francis Ngannou推特)

Jones 自傲的表示自己唯一的目標就是成為重量級冠軍,至於對手是誰他不在乎,同時也很享受維持這個體重,因為自己可以吃任何想吃的東西,「現在我感覺自己活得就像是一個頂級的運動員。」

「我很期待在完全不用減重的情況下登場比賽,這樣我就能發揮出自己的全部潛力了。我有兩個哥哥,他們都是大塊頭,我覺得這或許是我從一開始就應該嘗試的體重。」 Jones 最後這麼說道。

Source:UFC

Francis Ngannou。(圖/取自Francis Ngannou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