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莓姨「貝莉莓」尬蔡哥私密約會地點場勘!自爆「主動派」 網友:自肥啦!

人氣實況主貝莉莓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話直說的率真個性吸引一票忠實網友,更因為時不時分享自己的兩性觀點,像是伴侶條件最愛壞壞地點等等,而成為粉絲口中的「莓姨」。近期貝莉莓和蔡哥合作拍片,實際走訪台北幾個隱密的約會景點,粉絲竟然起鬨要四姨試車。

image via IG@berylovee

image via IG@berylovee

影片中,COOL 編再次被率直的貝莉莓圈粉,四姨自爆因為做了實況主,平常都一直待在家裡打遊戲,單身至少有 5、6 年了,不過玩遊戲「完全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本性」,所以現在開始練應該來得及、有機會追到實況主……吧!

image via IG@berylovee

蔡哥、貝莉莓兩人合作的「台北市隱私滿分的約會地點」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搞笑留言,「自肥啦」、「看來蔡哥是能夠一周4次的辣個男人」、「蔡哥難怪最近開始練身體 原來是4姨的部分啊」、「車滿就出發,結婚沒問題」、「就這尷尬的結尾,我給滿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