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盜版腦洞成真了?Gucci 將發表 2021 首度新裝,傳即將聯名 Balenciaga!

著名的義大利百年奢侈品牌 Gucci ,自從於 2015 年新任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上任後總是不停地推出驚喜,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於以往的品牌樣貌。就在本月15 日晚上,Gucci 將會宣布 2021 年的第一場時裝發表,名為「詠嘆調 Aria」的全新系列。然而消息公佈之後,忽然有許多網路流言傳出,最新系列非常有可能是與開雲集團旗下的另一大品牌 Balenciaga 的首度聯名,讓許多時尚迷都相當興奮!

img via Gucci@facebook

近年來 Gucci 也與許多品牌或是名人推出了聯名系列,其中最為轟動的當然就是在去年與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的機能系列了,如果這回真的與 Balenciaga 聯名,想必又會再引起一波轟動。不過許多腦洞大開的盜版廠商們也還真的推出過兩個品牌的謎樣偽聯名系列,像是著名的Balenciaga 老爹鞋 TripleS 與 Speed Trainer 襪靴都曾慘遭毒手,如果這次的計畫成真,各位潮流迷們最希望看到什麼好貨呢?

img via islamicpublishing
img via islamicpublishing
img via islamicpublishing

source/RUS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