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ALLADIUM最強橘標防水系列又來啦!你要的超輕量拉鍊防水靴在這裡 COOL獨家搶先發布隱藏限定色!

來自法國的軍靴品牌PALLADIUM,橘標系列一直都是最受消費者喜愛,除了擁有最頂級的防水功能外,機能感極重的外觀更是讓眾多潮人無法抵抗。近年來氣候急劇變遷,PALLADIUM保護地球不遺餘力,今年為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橘標防水系列帶來全新消息:以「為世界帶來正向改變」,推出再生材質、環境友善的「全新地球系列:橘標防水RCYCL LT+Z系列」!

全新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

鞋
鞋
鞋
鞋

共四色:迷霧灰、叢林綠、沙漠金、深苔黑綠,建議售價 NT$3,580

從物料採購到生產製造大量使用再生材質與環境友善材料,在過程中減少對環境的衝擊,連鞋盒設計都採用可回收的再生材質,挑選潮流單品好看是基本的,而身為地球公民,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也是必要的!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除了上述特點外,還有極具輕量化的設計,減少雙腳負擔,鞋身內側配有再生防水拉鍊設計,輕鬆穿脫,一秒即刻出門。

最新春夏服飾系列

衣
衣
衣
衣
衣
衣
衣
衣
衣

身為軍靴品牌的PALLADIUM,在服飾方面更是巧妙的將軍事風格融入自家的設計當中,機能特性材質與中性俐落剪裁,吸引不少男女機能潮人的喜愛,今年春夏服飾配件系列單品多樣,從百搭的長短袖上衣、軍裝短褲、機能工作褲,到風格強烈的衝鋒衣、連帽防風軍裝外套都一應俱全,豐富今年春夏的搭配活性。接下來,就來示範PALLADIUM的春夏新鞋款與服飾穿搭!

亮色系潮人:沙漠金搭配

沙漠金

沙漠金
沙漠金

軍綠 T-Shirt NT$ 1,590

軍綠連帽防風軍外套 NT$ 5,190

黑色軍裝長褲 NT$ 2,690

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沙漠金 NT$ 3,580

機能潮流小包 NT$ 2,390

橘標防水RCYCL LT+Z 系列靴款使用再生寶特瓶製成,每雙相當於循環再生9.8個500ml塑膠寶特瓶,鞋面、鞋帶、鞋身織帶皆使用100%再生PET製成,回收再利用的最極致。在服裝搭配上,利用簡單的t-shirt搭配軍綠色連帽防風軍外套,下身選擇黑色多口袋軍裝長褲,感覺就硬派了起來,鞋款踩上淺色的沙漠金橘標防水RCYCL LT+Z 系列,點出下身亮點!

神秘感大增:迷霧灰搭配

灰
灰

白色長袖 LOGO T-Shirt NT$ 1,690

軍綠軍風襯衫 NT$ 4,090

黑色軍裝短褲 NT$ 2,490

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迷霧灰 NT$ 3,580

機能潮流小包 NT$ 2,390

機能防水靴也可以很輕量!使用再生LITE+進化輕量大底,走起路來一點都不費力,戶外休閒、日常著用都很合適,鞋大底製成減少了15%的橡膠使用,能不浪費就不浪費。迷霧灰的橘標防水RCYCL LT+Z 系列靴款搭配:選擇穿著軍裝短褲,黑色大底與黑襪、黑褲做顏色上的呼應,靴筒高度及踝修飾腿型,露出修長的雙腿,集率性與性感於一身。

百搭第一:深苔黑綠搭配

黑

白色 T-Shirt NT$ 1,080

軍綠衝鋒衣 NT$ 4,490

軍綠九分工作褲 NT$ 4,390

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深苔黑綠 NT$ 3,580

機能潮流小包 NT$ 2,390

連小地方都不放過!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的塑膠鞋頭,也是使用生物可分解材質,鞋帶扣為廢棄黃銅混合而成,每個細節都做到環境友善何其容易,想必PALLADIUM肯定是下足功夫。這回百搭的深苔黑綠RCYCLLT+Z系列靴款如何穿搭?配合綠色的橡膠大底,上身下身採用軍綠色one tone來演繹,衣著雖然色系簡單,但剪裁絲毫不馬乎,個性十足的軍綠衝鋒衣與九分工作褲,內襯一件寬大的白色T-shirt,多層次的街頭搭配,肯定讓你獲得高衣Q稱號。

機能控最愛:叢林綠搭配

綠
綠

白色 T-Shirt NT$ 1,080 

軍綠連帽防風軍外套 NT$ 5,190

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叢林綠 NT$ 3,580

機能潮流小包 NT$ 2,390

喜愛PALLADIUM的朋友絕對知道橘標防水系列是品牌招牌!此次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使用TPU綠色材料打造的WATERPROOFPLUS科技防水薄膜,愛護地球絲毫不馬乎。身為機能潮牌代表的PALLADIUM,靴款肯定要有機能控最愛的軍綠色!長版風衣當作內搭襯裙,外面套上材質硬挺的軍綠色防風軍外套,增加上身的份量,下身穿著legging打底,全身使用黑色與綠色的交錯搭配,沒人可以帥過你了!

神秘限定色:低調潮流人必須擁有的曜石黑!

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曜石黑 NT$ 3,580

除了上述的四個顏色外,此次還有一個質感爆棚的隱藏色:曜石黑,除了防水橘標和後方織帶上的RCYCL 標誌外,其餘都是黑色!暗黑狂熱份子或追求極致低調的潮流人士絕對不能錯過!

同場加映:四色PALLADIUM潮流機能小包

包
包
包
包

鞋包顏色一致增加肯定能增加穿搭的完整性,此次PALLADIUM同步推出與靴款顏色相同的四色機能小包,使用防潑水材質,導入地球系列 : 橘標防水 RCYCL LT+Z 系列設計,延續品牌軍事元素。

人包

人包
人包
人包

隨包附上多功能扣件背帶,可以拆換成斜背、肩背、腰掛三種方式,滿足所有穿搭需求。

1

1
1
1

背帶扣上日型扣,即可變成時髦的腰掛包,D型環更為整體帥度加分。

2

2
2
2

背帶掛上C型環,即可變成肩背或斜背款式,包包後方網布可以裝進隨身小物品,拿取超方便!

3

3
3

橘色標籤織帶下附有三角戰術勾,可扣掛任何物品,東西不怕弄丟!

7-ELEVEN獨家限定跨界精品集點送活動開跑啦!

7-ELEVEN獨家限定-PALLADIUM機能潮流小包集點換購活動,原價NT$2,390的PALLADIUM機能潮流小包,只要集滿6點+499元即可換購,全台限量共1.2萬個,4月21日下午3點全台7-ELEVEN門市同步限量預購,每次都秒殺的集點換購,讀者們千萬要把握時間!

販售門市:PALLADIUM 全台門市百貨專櫃 (請點我查看 )

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PALLADIUM Boots Taiwan 臉書粉絲專頁 & Instagram 查看。

Editor_Lydia (@lynnbebe8)

Photographer_Yuan (@yuan._.chang)

Model_黃丰 (@ybee1024) 、Queena (@queenadesu)

Special Thanks_FA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