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經典幾何 ‧ 機能時尚兼具 MT. RAINIER DESIGN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品牌的創辦人與創立年代:

誕生於2006年加州。

品牌最具代表性系列:

以60/40棉與尼龍的登山外套。

品牌文化、風格或精神

追求舒適且永遠經典的衣服,保持原味,代表著品牌精神的三大層面:

「不退流行的設計、實用機能性、耐久性」

就是MT. RAINIER DESIGN的設計理念。

 

 

 

MT.RAINIER DESIGN 的Logo,來自於 MT. RAINIER,原是一座美國西雅圖的山脈,終年白雪覆蓋。

 

 

在60年代嬉皮從城市走向自然,從而誕生了現代我們所謂的『背包客』,而此發祥地就是西雅圖。之後獲得爆炸性的流行,優秀的裁縫工廠也遍佈在美國的西岸尤其是加州一帶。2006年在加州的一個裁縫工廠,不嫌製作上的繁瑣過程,專心的在製作著60年代風靡一時的北美產60/40的登山外套,在追求舒適、不會退流行的設計、實用的機能性、耐久性為主旨上,「MT. RAINIER DESIGN」理想中的品牌就這樣開始了。

 

 

品牌設計中最具代表性的60/40布料,指的是60%棉混合40%尼龍所混紡的布料,其可同時具有棉的舒適柔軟和尼龍的抗水性,非常適合運用在登山等戶外休閒活動。

2013的春夏設計裡,也是以戶外休閒與登山風格為主,以舒適的材質為基底,穿搭風格更多元,周邊的配件也因應需求而有多種機能性的設計,顏色上除了有原色更加入了色彩的繽紛調色,讓穿搭上也更多層次的表現。

 

 

 

 

對潮流來說,MT. RAINIER DESIGN品牌有著不可忽略的經典層面,他堅持著品牌的精神,完美的結合戶外休閒與潮流風格,每個單品的存在感極高,且具有outdoor的靈魂,將美式戶外風延續著60年代的嬉皮,承襲至今,依舊如此經典原創!

 

 

 

 

MT. RAINIER DESIGN 官網   &   MT. RAINIER DESIGN 網路商店   &   MT. RAINIER DESIGN Facebook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MT. RAINIER DESIGN – MELTON ONE POCKET

2. MT. RAINIER DESIGN – BLUEBLUE SLANT POCKET PARKA

3. MT. RAINIER DESIGN – CLIMBING PACK

4. MT. RAINIER DESIGN – DAY PACK

5. MT. RAINIER DESIGN – LOGO KNITCAP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_W.T.H.,Text_JEM,Pic_MT. RAINIER DESIG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