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泡泡糖被誤認是保險套! 《星光》歌手視覺照遭疑性暗示急澄清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潘裕文外貌出眾,與周定緯、林宥嘉何許仁杰被封為「星光四少」。但他並未因此走紅, 2013 年他再戰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即使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節目播畢後熱度也隨之散去。近日,他發行全新作品《不敢唱的情歌 EP》,其中,吹破泡泡糖的視覺照卻遭誤認為是保險套,就有媽媽網友私訊,希望他將照片刪除。

潘裕文近日推出新作品。(圖取自潘裕文 PeterPan臉書)

潘裕文為全新單曲〈因為愛所以恨〉釋出一系列視覺照,包含吹破泡泡糖、嘴咬紅蘋果、火龍果以及開花的仙人掌等四種象徵愛情的物品,營造歌曲愛恨交織的意境。

潘裕文新作品的視覺照。(合成圖,取自潘裕文 PeterPan臉書)

其中,吹泡泡糖的照片,只見他嘴上覆蓋著吹破的泡泡糖,沒想到卻被粉絲誤認,質問他「為什麼要含著保險套?」還有當媽的網友私訊希望他將照片刪除,深怕對孩子造成不好的影響。

潘裕文吹泡泡糖被誤認是保險套。(圖取自潘裕文 PeterPan臉書)

對此,潘裕文的經紀公司也親上火線一一回覆,向粉絲澄清說明,是泡泡糖而非保險套,對於造成誤會感到很抱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