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20. LOVE CAFE

有人說咖啡是一種能放鬆心情的毒藥,我想我完全認同,因為,我已經習慣每天都要喝到一杯咖啡,期待每一天的咖啡時光,能帶給我能量讓我更專注在任何事情上,我想我….已經中了咖啡毒….

 

 

毋庸置疑,最近的時間幾乎都給了正在播出的電視劇“美味的想念”,因為是飾演甜點師傅,所以我幾乎每天都跟美食相處在一起,也從美好的味道裡看到許多感情跟想念。

 

 

LOVE CAFÉ是我飾演「孫天皓」的主場景,原本一開始以為這間咖啡店是虛擬的,沒想到真的有這間咖啡店,而且很溫暖,很有愛!顧名思義「Love café」,因為有愛,所以無論是在戲中的角色「天皓」默默守護著「青柚」的個性,及在店裡發生的任何事,都因有愛!也創造出拿手愛心甜點and咖啡:「牛奶糖蛋捲」「青柚咖啡」。

 

什麼是LOVE CAFÉ?

(以下說明是引用Love Café介紹) 在周遊各國後, 發現還是只有熱情洋溢的義大利適合”LOVE”, Love your life, 也正是LOVE希望傳達給各位的意義!

很多美好的事物總在各位的匆忙間一閃而過, 包括最平常的喝東西也是, 希望大家能放慢腳步, 在安静的”咖啡店”裡好好享受好喝的飲料和軽食餐點帶給身體的舒適, 而不再只是急急忙忙, 討論著煩人的公事, 生活, 就該好好愛自己.

我們低調的在最多電視公司的地點落腳, 靜靜地聽您述說, 休憩, 沒有喧嘩的聲音擾人, 前方的峇里島風小庭院讓您舒服的享受自然風, 偶爾坐在外面看著絲絲細雨也是種享受.

喝一杯茶或咖啡~享受這屬於自己的片刻, 讓我們LOVE吧!!

 

 

美味有好多種,吃的、喝的、看的、聞的、感覺的,找尋自己愛的味道,也是一種享受!有空,來咖啡店找我吧!

 

Hispin攝影作品-LOVE YOUR LIFE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五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