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KNYARTWORKS 全球十個城市的藝術家重新演繹DKNY「SOHO」塗鴉牆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曾於1992年至2008年期間屹立於休斯頓街,以黑白色調捕捉曼哈頓空中輪廓線及其精神的DKNY壁畫,早已成為紐約市的象徵,更一度非正式地成為紐約SOHO區的入口標誌。這個夏天,DKNY將透過全新的創作,賦予該具象徵性的標誌重生。十位被委以重任的藝術家憑藉他們與所展出城市之間的緊密關係,將他們心目中的紐約以各種形式加以詮釋。

 

紐約

時代廣場

HOW & NOSM –德國血統、西班牙出生的一對孿生兄弟David和Raoul。以紅、黑、白三種顏色作為創作特色標記,他們無論在塗鴉及藝術界皆享負盛名。

 

洋基體育館、甘迺迪機場、Hampton Jitney巴士、DKNY麥迪遜廣場旗艦店

AMY GARTRELL –出生於加州的AMY自1992年開始定居於紐約。作為一名混合媒體藝術家,她的作品靈感主要來自流行文化,並於紐約的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及現代藝術博物館的永久館藏展區展出她的作品。

 

倫敦

布朗普頓路廣告看板及立體標誌作品將輪流展示於倫敦多個主要地點

ROIDS – 以倫敦為基地的塗鴉藝術家,自九十年代末開始於街頭塗繪,憑藉著一種獨特而創新的技巧演繹方式,在過去十年揚名國際。自從2012年夏天舉行首場個人即席表演門票被搶購一空之後,他的一舉一動影響並改變著大眾對塗鴉的看法。

米蘭

Via Cusani – Largo Cairoli廣場大型廣告看板

MAURIZIO GALIMBERTI – Maurizio是義大利著名攝影師及美術家,現於米蘭居住和工作。自從他2006年首度到訪紐約後,便從紐約市獨有的光影和能量中啟發出他對現代世界的完美表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