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牛肉麵也能這麼夢幻?「偶像劇女神」臧芮軒首店【小覓秘Little Secret】插旗延吉街戰區,晚上更變身微醺小酒館!

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是個麵食控更熱愛喝湯;同時又希望能在飽餐一頓後和朋友聚會小酌一番,這願望聽起來很貪心對吧?編輯最近正好發現一家熱騰騰新開的「麵酒館」,這裡能一次滿足這兩個願望可說是相當優秀啊!

而這間店正是有著「偶像劇女神」之稱的前主播臧芮軒所開設的!與台南知名麵食【小覓秘麵食所】合作,北部首間旗艦店就殺進美食戰區延吉街,將南台灣的創意美味帶給北部的饕客們,更是邀請亞洲最佳酒吧TOP 50的調酒師特製專屬酒單,無論是帶妹子來約會或是同事朋友聚餐小酌都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小覓秘麵食所】在台南早是IG上的熱門美食,台北旗艦店【小覓秘Little Secret】更是從外觀就令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美照,更讓人誤以為來到韓國的咖啡廳,沒想到吃麵也能這麼有質感呢!

進到餐廳內則是延續小覓秘一貫的清新氛圍,台北店以粉金色為主調更多了一絲優雅,吧檯限量座位更是隨便都能拍出美照,充滿氣氛的燈光;夜晚來臨時想必又是另一番情調,太適合帶妹子來約會啦~

小酌前,填飽肚子先!

都說了是「麵酒館」,當然主餐就是以麵為主,而每一道餐點都「網美」到不行,拍起來實在太漂亮!但可不是空有外表,每碗麵選用的食材都是以在地食材作為發想延伸,融入創意將庶民小吃大大提升一個檔次,像是台南必吃的牛肉湯在【小覓秘Little Secret】便成了玫瑰花的優雅樣貌。

【鮮燙雙味玫瑰牛肉麵】

【小覓秘麵食所】台南店的招牌要來征服北部饕客的胃!以牛肉片排成玫瑰花瓣淋上熬煮3天的牛骨高湯,台北店則把原本的一鍋改為兩小鍋,附上特調藥酒及椒麻醬可以自己添加,一次就能品嚐三種風味,編輯喝一口覺得超驚豔!湯頭濃郁入口卻又清爽不油膩,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南也能喝到正宗牛肉湯!

【雷神戰鎚慢燉牛膝麵】

這碗一上桌就讓你明白什麼叫做「用看的就飽了」,別人是戰斧;小覓秘則是直接端出帶有骨髓的厚實牛小腿肉,不同於一般的紅燒更加入的鳳梨、番茄等蔬果燉煮,一入口蔬果天然的甜味就隨之而來,後面則帶出淡淡當歸及料酒的味道,沒想到簡單的紅燒也能如此有層次啊!

【蒸籠海鮮西瓜棉鍋麵】

這一道則是編輯心中的NO.1!那獨特的蒸籠造型一上桌就相當吸睛,而裡面的食材甚是用心,以蒸籠清蒸海鮮鎖住海鮮的鮮甜,下方的麵以西瓜棉做為湯底,相信許多人跟編輯一樣看到西瓜兩字就完全無法想像那口味,其實西瓜棉是南部古早味的傳統美食,以未成熟的小西瓜醃製成的醬瓜,口感反而不是字面上綿綿的口感,而是像酸菜般脆口,散發出的酸爽讓即使在南部炎熱的夏天也能食慾大開,酸爽的湯頭真的太開胃,不小心大一鍋麵連湯都不剩了!

【爆爆玉米濃湯雞腿麵】

各位有想過爆米花也能入菜嗎?小覓秘實在是太會玩,把麵食加入創意不斷挑戰各位對於麵食的刻板印象!而這碗玉米濃湯也是依照台南的傳統烹煮方式加入炒麵糊勾芡,讓湯喝起來既濃稠更有一股獨特的香氣,附在一旁的爆米花可以隨個人喜好;單吃或是丟進湯裡增加口感都可以,是一道好玩、好吃又好拍的料理呢!

特色調酒,享受微醺的放鬆時刻

大家也知道北部的生活步調相當緊湊,下班真的需要和朋友小酌放鬆一下,因此不同於台南店,【小覓秘Little Secret】台北旗艦店到夜晚就會搖身一變成為小酒館,更是邀請到亞洲最佳酒吧TOP 50的調酒師,同樣以在地食材出發的概念以小米酒為基底更將九層塔也融入調酒中,開發出專屬小覓秘的特製調酒,即使單純是想來小酌編輯也相當推薦呢!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祖靈的能量,以小米酒代替蘭姆酒、九層塔取代薄荷葉,加入金桔/黃萊姆/綠無籽檸檬增加酸度和香氣,打造出台式Mojito。

▲織女之手,使用Nordes花香調琴酒為主體,酸甜酒感輕盈十分適合女性。

▲太陽的孩子(前中),香料蘭姆酒、慢磨鳳梨汁使其口感滑順,撒上紅薯粉,一杯充滿台式特色的調酒將刷新你的味蕾感受!

【小覓秘Little Secre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8號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30/晚餐17:30~23:30(限定用餐2小時)
餐酒館晚上19:30後不限時

訂位專線:02-8772-5272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ecret13118/?ref=page_internal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little_secret1311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