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深夜重磅消息傳出!籃網球星 LaMarcus Aldridge 因心臟問題突然宣布退休

籃網球星 LaMarcus Aldridge 本季加盟陣容豪華的布魯克林籃網,於全球球迷之間引起熱烈討論,而復出後也繳出不錯的成績單,上次交手湖人全場貢獻 12 分 3 籃板 2 助攻的優質數據,不料在那場比賽後,LaMarcus Aldridge 連續兩場比賽未登錄,沒想到稍早晚間 NBA 記者Shams Charania 竟突然傳出 Aldridge 即將退休的爆料消息,讓粉絲們震驚萬分。

而就在剛剛 LaMarcus Aldridge 也正式發出聲明證實這項消息,據他表示退休的原因在於患有心律不整的問題,使得無法負荷像是 NBA 一樣的高強度賽事,對此 Aldridge 也說在與湖人賽後,他感到十分不適,雖然目前情況已經逐漸轉好,但當晚的情況卻使他感到焦慮,因此突然宣布退休。他於聲明中最後先是感謝馬刺這些年的照顧,並說道:「你從不會知道事情什麼時候結束,所以確保你每天對此都很喜歡。而我可以明確地說我做到了。」

image via yahoos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