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采子不誠實慘遭邱鋒澤解約! 謝和弦同新婚妻招手「馬槽歡迎妳」

采子日前被媒體踢爆與閨蜜「荳荳」何紫妍的男友何孟遠關係曖昧,兩人的親密對話曝光,引發外界譁然。采子起先聲稱是「沒處理好對友情的分界」,否認劈腿,卻在半天內改口坦承兩人有像情侶的行為,遭到輿論撻伐。隨著采子的謊言遭戳破,采子也因未誠實告知工作夥伴,慘遭老闆邱鋒澤閃電宣布解除合約,愛情、友情、事業三頭空。

采子與何孟遠的親密對話被曝光,兩人不但互喊「愛你」,男方說「想撲妳」,采子甜回「只想給你撲」,男方又回「妳會讓我愛妳愛到不行」。男方起初稱和荳荳已於 2 月分手,隨後被正牌女友及其好姐妹打臉。而采子則表示並未跟何孟遠交往,對於「沒處理好對友情的分界」感到抱歉。

采子(左)跟何孟遠爆出戀情。(合成圖,取自 IG magic_in_me0727dream.ho

沒想到,隔不到半天采子就改口,坦言「我跟何孟遠確實有曖昧、像情侶間的行為」,但又聲稱「這些是在我得知荳荳跟孟遠分手後發的事情。對於真實荳荳跟孟遠的情況,我不清楚。」何孟遠也在稍早發文坦承的確告訴采子「已經分手且單身」,並表示和荳荳是自己「單方面分手」。

而采子所屬,也是緋聞男友邱鋒澤的經紀公司原音兄弟,於 15 日發聲明表示「采子在本次新聞事件發生後,並未與公司說明全部事實,導致公司錯誤判斷處理方式,因而蒙受形象與名譽受損」,以采子「違反本公司宗旨以及合約約定『身為公眾人物需維護良好形象,對公司、對社會均須善盡責任,做好榜樣』」為由終止合約。

采子遭緋聞男友兼老闆的邱鋒澤(右)開除。(圖取自 IG @hoongsound

解約消息一出,曾公開表示欣賞采子的謝和弦,隨即透過新婚妻莉婭向采子喊話「馬槽音樂永遠歡迎妳,不要因為感情忽略了自己的才華,更不要傻到公私不分犧牲掉自己的工作。」

謝和弦(右)向采子招手歡迎她。(圖取自莉婭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