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落日飛車 將大勢主辦歌唱比賽!李英宏、YELLOW黃宣 等人更會重磅出席、擔綱「最終夕陽歌唱擂台」FINAL 決賽場評審!

由 落日飛車 主導的 夕陽音樂產業 有限公司,近期推出了全新歌唱競賽企劃「最終夕陽歌唱擂台」。發出英雄帖廣邀各方好手參賽。在春季的夜晚、濃郁的酒精、前衛的舞台以及興奮的觀眾之組成裡頭,期待看到各方奇人異士能夠大展身手,脫穎而出。

「最終夕陽歌唱擂台」比賽將由 落日飛車 主唱 國國 為主持人,從報名海選歌手中挑出前八強於 Final 進行最終決賽。預計分為四組進行一對一PK淘汰賽,獲得優勝者將晉級下一關,評審將依評分標準選出前三名。更有趣的是,在此賽事中的冠亞軍準決賽之前新增「魔王挑戰賽」,挑戰成功者更有獎金加碼。

評審名單亦相當華麗,由 李英宏、YELLOW黃宣、許傑,以及主辦單位強調絕對不能公佈的神秘嘉賓所組成。黃宣 同也將與 LINION 共同擔任「魔王挑戰賽」的關卡魔王,等待有志之士發起挑戰。

據官方透露,目前已知的參賽者包含饒舌悍將「東區俠盜獵車手」RACO G雞腿飯、有著「性感低音炮」美名的新銳 R&B 歌手 薩麥爾SMY,以及以「醫美納健保」口號紅透獨立音樂圈的 毀容姊妹會曾啟芃、「禪饒之神」嘻哈行為藝術家 PiNkChAiN 紅粉鍊人。多元並立、跨越風格的同場較勁,也將使 4/30 當日的決賽現場更加令人期待。

「最終夕陽歌唱擂台」報名海選將在 4/18 截止、並於 4/27 公佈決賽入圍名單,4/30 以Final為決賽舞台。有意在 落日飛車、YELLOW黃宣、和 李英宏 等一流音樂人評審前展露才華者,務必加快腳步趕快報名。

「最終夕陽歌唱擂台」活動詳情

●報名表單:click

●報名日期:4/3 至 4/18 截止

●決賽日期: 2021/4/30(五)

●決賽地點:Final(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49號B1)

●專業評審團: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YELLOW黃宣、許傑、神秘評審

●演出Line Up:國國+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Troubl3p、Yuun

●票價:預售票 NT$600

●購票連結:click

source / 夕陽音樂產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