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韋爵爺駕到! Dwyane Wade 成為猶他爵士股東,球迷熱議「總冠軍賽若兩隊相遇他要穿哪件球衣?」

Dwyane Wade成為爵士隊股東,網友發惡搞圖。(圖/取自Justin Shipley推特)

「閃電俠」 Dwyane Wade 要升格成「韋爵爺」了!根據《 ESPN 》報導他已經買入了猶他爵士的部分股權,將成為球隊股東之一,這也意味著未來他站在爵士板凳席的次數將會比熱火來得多。

Wade 在推特上宣布,「很高興能成為猶他爵士大家庭的一份子,加入 Ryan Smith 和球隊出色的經營團隊,我已經準備好了,加油!」而他的好兄弟 Lebron James 也在隨後轉發推特祝賀道「恭喜,我的兄弟。」。

在這之後, Wade 將成為目前第 5 位持有球隊股權的球員,其他 4 人分別為 Michael Jordan (黃蜂)、 Shaquille O’Neal (國王)、魔術強森(湖人)和 Grant Hill (老鷹)。

不過這樣的感覺卻讓人有些怪怪的,因為 Wade 一直都被當作是熱火的隊魂,如今他卻要幫遠在鹽湖城的另一支球隊加油,不只是熱火球迷,連帶過他的教練 Erik Spoelstra 都坦言不適應。「這種感覺很複雜,因為 Wade 一直是身穿黑紅球衣的。不過我為他而感到高興,這對他的未來來說是非常完美的。」

The Miami Heat’s Dwyane Wade celebrates with the crowd after scoring the winning basket in the final seconds against the Philadelphia 76ers at the AmericanAirlines Arena in Miami, on Tuesday, Feb. 27, 2018. The Heat won, 102-101. (Charles Trainor Jr./Miami Herald/TNS)

而熱火老闆 Micky Arison 則是說,「我想祝賀 Dwyane Wade 最新的官宣。當他退役之後,我們曾討論讓他加入熱火隊的管理層,但是他當時還沒有準備好。當然,我很失望他沒有再次考慮。不管怎樣,我祝他好運並能在爵士隊取得巨大的成功。在我眼裡, Dwyane 是一生的熱火球員。」

而這也讓球迷開始期待,如果熱火和爵士雙強今年能在總冠軍賽交手,那屆時 Wade 會不會比照 2019 年 Curry 父母一樣,穿上一件「雙面反穿」的球衣,表示自己兩隊都支持呢?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