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甘淪為「家暴男」! 強尼戴普再曝新證據打臉前妻安柏赫德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控家暴,官司訴訟仍持續纏鬥,去年底,他提告英媒敗訴,慘淪法院認證的「家暴男」,他不服結果再提上訴,卻遭法院駁回且不得再上訴。現傳出他再提新證據打臉前妻。

強尼戴普。(圖取自 Pinterest)

對於家暴一事,強尼戴普始終堅稱自己是被安柏陷害,為了洗清污名,他再提上訴。然而,英國法院認為強尼戴普沒有進一步提出新證據,便以「偵辦過程中沒有任何法律上的錯誤」為由駁回,不得再上訴。

強尼戴普努力洗清「家暴男」污名。(圖取自 IMDb)

這對好萊塢怨偶的家暴風波歹戲拖棚,事件反轉再反轉,宛如八點檔劇情,現在事件似乎又出現轉機。據外電報導,強尼戴普的律師團隊從洛城警方取得監拍畫面,畫面一片平靜,並未出現安柏及其友人在證詞中所說的「強尼戴普施暴又在家到處砸東西」場面。

隨著安柏赫德被抓包說謊,又出現對強尼戴普施暴的證據,如今,又有監拍畫面打臉安柏,開始有人聲援強尼戴普,呼籲「還強尼一個公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