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lon Musk 才女女友 Grimes 秀裸背曬新刺青,迷幻圖騰號稱是「美麗的外星傷痕」!

伊隆馬斯克的現任女友音樂才女 Grimes 一向給人神秘又帶點危險的魅力形象,對於男友的太空事業,Grimes 也是不遺餘力的表現大力支持,兩人都對探索外太空相當著迷。最近 Grimes 也在 Instagram 中秀出自己的最新刺青,全裸的背部佈滿迷幻的線條,而 Grimes 也稱這幅刺青叫做「美麗的外星傷疤」。

img via dazed
img via grimes@instagram

刺青圖騰是由來自於洛杉磯的藝術家 Nusi Quero 所設計,採用了非傳統的白墨水刺青,完成過後幾天就會慢慢轉變成紅色,會更加接近傷疤的視覺感。Grimes 也坦承刺青過程非常痛苦且漫長,幾乎用上了一天的時間,不過成品也讓她相當滿意。這張照片也已經吸引了超過三十萬以上的讚,你也感受到外星人的神秘魅力了嗎?

img via tweakt@instagram



source/grimes@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