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范逸臣、神棍樂團、落日飛車 接力開唱!Legacy「2021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將於五月正式開跑!

華語樂壇最 MAN 的音樂盛事,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於 3 月底公布完整名單,包含第一波名單金曲靈魂好聲音 桑布伊、搖滾情歌王子 范逸臣,以及年紀相加破 500 歲的限定團「董四長」。而第二波名單加入 陳昇 領軍的新寶島康樂隊、特創乩童搖滾的 神棍樂團、其中呼聲最高的便是台中限定隱藏版 落日飛車。風格各異的漢子們從四月到七月接力開唱,令樂迷們期待度破表!

今年,首次加入鐵漢柔情系列的 神棍樂團 對此系列相當有共鳴的表示:「覺得這個主題非常適合神棍,台上演出熱血奔放,私下各個都是另一伴跟孩子溫柔的好爸爸、好伴侶。」他們也認為每個堅強的人,不管是男是女心裡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用最搖滾的方式展現愛與包容的一面,這就是屬於 神棍樂團 的「鐵漢柔情」。而此次巡迴,神棍樂團 霸氣將演唱會名稱取名為《教你跪著愛》,教主表示要教導信徒用力愛!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特別邀請了代表「鐵漢」與代表「柔情」的 2 組神秘嘉賓,分別要在台北及台中帶來不同的驚喜。神棍樂團 也偷偷透露除了演唱經典曲目外,將用神棍式的風格改編情歌,要呈現給信徒們更豐富的內容,更向歌迷喊聲「盡請期待這次《教你跪著愛》的演出,絕對值回票價!」

也是首次加入鐵漢柔情的 落日飛車,雖然去年受到疫情影響而導致海外演出頻頻延期,但也利用了這意外的美好,誕生了第三張專輯【柔性風暴】。對於時隔 3 年再度來到台中舉辦專場,落日飛車 興奮表示:「去年在台北跟高雄都有專場,這次參加鐵漢柔情要到很久沒有去的台中,非常期待見到大家!」而此次節目也將延續去年《颱風騎士》的巡迴主題為台中限定演唱,讓大家看見多了不同魅力的《鐵漢柔情之颱風騎士》。而近期中部缺水,也期待雨水順著落日飛車的軌道,接收《颱風騎士》的召喚為台中帶來滿滿水氣!

《神棍樂團 教你跪著愛》與《落日飛車 鐵漢柔情之颱風騎士》演唱會將於 4/14(三)中午 12 點上線開賣,iNDIEVOX 售票網 與全台 ibon 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 「鐵漢柔情」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 Legacy 粉絲專頁

【2021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演出資訊

桑布伊《得力量》巡迴演唱會

台中場:6/5(六)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6/18(五)永豐Legacy Taipei

范逸臣 更多資訊即將公布

台中場:6/12(六)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6/13(日)永豐Legacy Taipei

神棍樂團 《教你跪著愛》

台中場:5/30(日)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6/27(日)永豐Legacy Taipei

新寶島康樂隊 更多資訊即將公布

台北場:6/26(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7/3(六)Legacy Taichung

落日飛車 《鐵漢柔情之颱風騎士》

台中限定場:5/15(六)Legacy Taichung

【2021鐵漢柔情】網路購票:https://pse.is/3crjp4

【2021鐵漢柔情】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 售票系統專區)

source /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