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 女神復出了!明日花綺羅自曝:「這次的拍攝造型跟平常不一樣」!

最近因「棉花」事件,導致不少海外品牌的原支持度受到影響,但相對的對岸品牌也順勢受到追捧,其一呈現趨勢之上的便是來自中國的「LI-NING 李寧」。不過事實上在議題擴散之前,李寧曾經與來自丹麥的 Soulland 進行聯乘早受到討論,憑藉著出色的內製性能與美感成功於球鞋界佔領的不俗的地位。

但還再受到青睞之時,李寧最近又因為「暗黑女神」明日花綺羅的加持,聲勢再次提升一個黨檔次。從她 Instagram 曝光的照片來看,是著用去年李寧 x 空山基(Hajime Sorayama)的聯名單品。

該系列以日常基礎的運動服飾單品為題,在設計融入「中國李寧」以及「Sorayama」字樣貫穿整個系列,而部分單品更用上了其空山基最為標誌的「Sexy Robot」以禪坐的方式,提點「冥想」的概念,道出東方文學底蘊。

雖然說明日花綺羅已脫離「老司機」的職業,但看得出來這位暗黑女神復出另闢潮流領域的道路也發展得相當不錯,近期還被挑選為走秀模特。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她的 Instagram 詳看這回單品之時,也不妨來評論你對她穿上這套 LI-NING 李寧 x 空山基聯名,跟過去看到的感覺有不一樣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