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2013白色派對2F: White 迎接七週年《雪白國境》

關於白色派對

最早的白色派對是為了慶祝國內傳奇夜店2F(二樓)的電音精神而開始發想,2F是台灣電音文化的搖籃;也因此白色派對的正式英文名稱為「2F: White」。至於會以白色為主題,則是因為以全白衣物為主題的派對在國外已行之有年,其中也不乏有萬人以上大規模的白色派對,唯獨在國內尚無類似活動,因此才會想將這股風氣引進台灣,並且在熱愛派對活動的朋友們的支持之下,持續地舉辦至今。

迎接7週年,國際級演出陣容

2013年2F: White Party以《雪白國境》為活動主題,期盼以純白的旖旎幻界為消費者帶來悸動難忘的無瑕體驗。同時今年主辦單位還邀請來連續四年獨霸全球百大DJ票選第一名的電音天王DJ Armin van Buuren到場,將為國內消費者帶來音樂藝術最原始的瘋狂渴望,另外為突破以往舉辦規模,重金邀請全台首位太陽劇團舞者張逸軍擔任舞台總監,期盼透過張逸軍國際表演經歷為活動激盪出前所未有的火花,注入國際級的舞台視野與舞台表演,同時也能一舉將台灣的軟實力推廣至全球萬人表演舞台上。結合世界頂尖DJ群和一流表演團隊的白色派對,將於6月15日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呈現世界級的雪白嘉年華,將帶給全台民眾一場從未想像、體驗過的極致感官饗!

主理人白色造型穿搭

在國內外行之有年的『白色派對』,除了精采絕倫的表演內容之外,最大的特色莫過於入場均需穿著白色的衣服,來呼應派對的主題。但畢竟是派對活動,除了符合白色的需求,當然更要講究特色與風格,來藉此吸引眾人的目光。有鑑於此,COOL雜誌特別邀請三位品牌以及店家的主理人,來為讀者親自演繹最符合流行趨勢的白色造型,相信這三種不同觀點的穿搭方式,絕對可以成為各位前進「2F: White白色派對」時,最佳的穿搭參考。

 

#1. 阿準

Chainloop Select Shop Owner

上衣的部份是利用異材質(襯衫面料與網紗面料)拼接,這樣一來即使都是白色,但因為是異材質也會讓此單品表現得很出色,再搭配特殊剪裁凸顯了此款襯衫不同之處;褲子的部分則選擇了這件寬直筒八分褲也是今年春夏會很流行的單品,鞋子部分就選一雙靴子,除了讓整體展現出帥氣感之外也可以平衡下半身比例。

>Style

E. R. B上衣

E. R. B直筒八分褲

 

#2. JESS

Overkill Director

一般來說,在同一色調的主軸上,最擔心給人過於單調而容易產生特色不足的觀感,因此在配件上花心思營造效果,尤其皮革類的單品一向能提昇造型的豐富度,同時也是完成整體感的關鍵之一;另一方面,運用同色系的紳士帽來和黑白紅色相間的長襪進行呼應,呈現出來的效果更是有著意想不到的俐落感。

>Style

Slightly Numb紳士帽

Slightly Numb帽T

Happy Socks襪子

Levi’s501長褲

Overkill球鞋

 

#3. MONTE

Slightly Numb Director

最令人激賞的莫過於運用顏色上的對比,來展現出整體的強烈張力感,尤其在下半身的部分,不管是腰部所繫的襯衫,或是印紋長襪的運用,都讓下半身的比例更為平衡,也讓造型的完成度更加地令人印象深刻。

>Style

BOY LONDON毛帽

Slightly Numb白色帽T

Slightly Numb圖騰短褲

UNDERGROUND皮鞋

 

【text_BRX ,photo_Morrison】

 

白色派對 2F White 2013 活動訊息

  • 活動時間:2013年 6 月 15日星期六晚上 9 點起
  • 活動地點: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
  • 主辦單位:theLOOP Production
  • 活動網站及相關規定:http://www.2f-taipei.com/2f_white/2013/zh/

 

好的,最重要的還是我們要來贈票啦!!!!!!

請回答下列問題:

1. 2013白色派對舉辦日期?

2. 最喜歡哪一位主理人的白色穿搭?

將答案連同個人資料(真實姓名、電話),以『2013白色派對2F: White 迎接七週年《雪白國境》』為主旨,寄到spp_event@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2013白色派對入場票券!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 2013白色派對2F: White 迎接七週年《雪白國境》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2. 活動時間:6/11~6/13 中午12:00止。

3.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領獎方式:

本活動中獎者需於6/13 – 6/14上班時間(10:00-12:00、14:00-17:00) 親至尖端出版集團櫃臺領取。領取時請告知櫃檯人員您的真實姓名及中獎活動名稱 (親領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