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健康戰荳從洗臉做起!The Body Shop 茶樹系列洗面乳, 磨砂膏

又潮濕又悶熱的夏天,你是不是也有荳荳困擾?《The Body Shop》今夏特別推出酷涼配方「茶樹淨膚酷涼保濕洗面乳」和「茶樹淨膚柔珠淨化磨砂膏」2項添加了天然茶樹精油成分的全新商品,也讓The Body Shop茶樹淨膚系列大軍擴增到16個品項,從清潔、調理、保濕、遮瑕、每周護理到SOS即時修護,帶來全方位的抗荳需求。

 

16支完整茶樹產品一字排開,果然聲勢驚人,The Body Shop也貼心的提供了數種不同膚質需求的最佳淨膚保養組合供人選購。

此外,今日新品發表會The Body Shop也邀請到連續3年擔任代言人的嚴爵,化身”抗荳鋼鐵007″出席。

 

[info]

官方網站:http://www.the-body-shop.com.tw

Ÿ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4-56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