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透過音樂傳遞正能量!Dizzy Dizzo蔡詩芸、ØZI 新作〈 What A Life 〉MV 正式曝光!

歌手 Dizzy Dizzo蔡詩芸 睽違五年推出新專輯《SKY》繼和 E.SO 瘦子合作之後,點名金曲最佳新人 ØZI 合作新歌〈 What A Life 〉兩人首度搭檔卻默契十足,在音樂裡激出意想不到的音樂火花。Dizzy Dizzo 大方推崇 ØZI 音樂才華,開心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從他還沒出道前就聽過他的作品,是一位很有天份的男生,敢嘗試市場沒有的音樂,也是我一直想做的。新歌〈 What A Life 〉聽了令人放鬆很適合現在春天跨越到夏天的季節,彷彿就置身在加州開著敞篷車的氛圍,這首歌裡 ØZI 的聲音表現跟過往很不一樣,歌迷應該會很驚艷!」

ØZI 談及跟 Dizzy 認識是 10 年前在夜店跑到 Dizzy 那桌說很想認識她,覺得她在做很酷的事情,第二次接觸是朋友帶自己到 Dizzy《骨子裡》專輯發片的現場,接下來就變成網友。跟 Dizzy 合作的音樂、想法很雷同,所以在創作過程很順利、很快速,拍 MV 的時候是在越野車上拍攝,也是自己第一次開,整個風格很嘻哈,自己非常期待這支 MV。

MV 視覺走嘻哈華麗風 DIZZY DIZZO 一席百花綻放風衣和牛仔流蘇大外套十分亮眼引起討論,Dizzy Dizzo 說:「這次和整體造型師 Serena,還有跟我一樣很重視永續時尚的服裝設計師 JUST IN XX 周裕穎一起合作完成,一拍即合!我的每一首歌都有獨特的視覺和造型,一直以來自己的 MV 造型沒有那麼多的色彩,但這次很特別訂製了用花朵組成的 OVERSIZE 大衣造型,並以回收的手錶作為花心,呈現超現實主義的街頭時尚風格。」

談及新歌創作靈感〈 What A Life 〉歌詞有提到「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能小鳥依人、也可以一面獨當」DIZZY DIZZO 表示現代女性的彈性要很大,自己就是歌詞寫得這樣的女性可以在每個時刻扮演稱職。她表示,「來自我一直都是很愛自由的人,把自己生活拿捏在手上,沒有框架跳出舒適圈!」把這樣的信念寫為歌詞,希望樂迷從中得到能量,「不管怎樣都可以過的很好,只要你想要都可以做到!這首歌傳遞著正能量,可以為自己為苦悶的生活調味,還滿酷的,也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問及之前 Dizzy 常常出國旅行紀錄生活獲得粉絲很大的迴響,問及疫情結束後最想去哪個地方?Dizzy 說會帶女兒回澳洲看外公、外婆,那邊的生活應該女兒會很喜歡,等不及想帶她去探索體驗。

source /  瑩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