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鑽石企鵝!湖人 Andre Drummond 訂製 56 萬鑽石牙套炫富,卻被球迷嘲笑:「比嘴砲一句還便宜!」

聯盟中的籃板狂人 Andre Drummond 本季中轉隊到洛杉磯湖人,目前還沒看出對於球隊整體的化學效應產生如何的影響,但他本人倒是很融入洛城浮華的風格,根據八卦媒體《 TMZ 》報導,這位大前鋒給自己訂作了一個鑽石牙套,成功吸引了球迷目光。

Drummond 這一季初在騎士待得老大不爽,再加上之後年輕中鋒 Jarrett Allen 入隊,他的上場時間變少,不願意陪球隊重建的情況下,決定申請交易,一波三折後終於順利來到湖人。

湖人近期傷兵眾多,新來的Andre Drummond 也受傷。(圖/取自TNT NBA。)

不過 Drummond 來到湖人之後風評兩極,雖然他的籃板能力還是很不錯,有時候得分也還是能爆發個 1 、 2 場,但整體來說發揮比較一般,目前看起來還沒完全融入球隊的節奏當中。

不過 Drummond 到來後,的確也製造了許多話題,之前他「大企鵝( The Penguin )」的綽號曝光,被人認為很有反差萌,受訪時他也笑說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但對方一定知道自己很喜歡企鵝,「我覺得我需要一個更有侵略性的綽號,不過小孩子們可以這麼叫我。」

而近期 TMZ 也爆料, Drummond 在克里夫蘭時訂製了一個鑽石牙套,由來自於亞特蘭大的團隊 AP The Jeweler 所設計,牙套上下各有 8 個白金的單體,上面鑲滿了呈現蜂窩狀的 10 克拉 VVS 級鑽石。

報導指出,這副牙套的造價高達 2 萬美元(台幣約 561885 元)。不過這對於 Drummond 來說只是小錢,畢竟他在 2020-21 賽季的年薪收入就超過 2800 萬美元。

不過如此招搖的炫富,也讓球迷不禁在網路上調侃、笑他是「鑽石企鵝」,也有人說:「推薦 Nelly 的 grillz 整首歌都在說這種牙套」、「好便宜 不是天然鑽嗎」、「比嘴砲一句還便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