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甜蜜依偎遛狗! 怪奇比莉爆熱戀 C 咖男演員

19 歲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憑藉 2019 年推出的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橫掃全球各大音樂獎項,甫出道就在樂壇大放異彩,被視為「怪物新人」。近日,她被拍到新戀情,對象是大其 10 歲的好萊塢演員馬修沃斯(Matthew Tyler Vorce),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怪奇比莉爆出新戀情。(圖取自 IG @billieeilish

據《Page SIx》報導,怪奇比莉近日被狗仔直擊現身加州聖塔芭芭拉街頭,與一名身穿大學 T 、牛仔褲的口罩男人手一杯咖啡,一起在街上遛狗,怪奇比莉還甜蜜依偎在男方身上,互動親密宛如情侶,對象也被起底,正是 29 歲的演員馬修沃斯,目前沒有代表作,知名度遠遠不及怪奇比莉。對於這段戀情雙方都沒回應,男方更低調將社群網站改設為私人。 

事實上,怪奇比莉在今年 2 月的紀錄片中自爆曾與饒舌歌手 Q(全名Brandon Quention Adams)有過一段情,如今又搭上知名度相差甚遠的 C 咖演員,可見她談戀愛是重感覺,不在乎男友身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