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SRL” 「塊根多肉」快閃店讓東區暴動,第二週加碼絕版「桶鏟」等限量商品!

隨著塊根植物的火紅,日前 INVINCIBLE 與 NEIGHBORHOOD 旗下塊根植物支線 SPECIMEN RESEARCH LABORATORY(SRL)所共同打造的快閃店在東區 INVINCIBLE SP 正式開催,開幕第一天更是造成排隊人龍連綿數百公尺,只為了購得限量盆器及周邊,造成台北東區盛況前的驚人景象。

而就在快閃店第二週準備開始之前, INVINCIBLE 宣布第二週加碼帶來三樣限量商品,分別是INVINCIBLE x NBHD SPECIMEN RESEARCH LABORATORY 聯名 Tee 、 SRL 桶鏟 及 SRL 植物標籤;其中桶鏟更是早已絕版的夢幻逸品, NEGHBORHOOD 為了這次的快閃店特別再次破天荒複刻,讓台灣喜歡塊根的潮人們能購得。據悉,第二週限定商品將在 4 月 24 日下午 2 點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IVNCIBLE

IVNCIBLE
IVNCIBLE
IVNCIBLE
IVNCIBLE
IVNCIBLE
IVNCIBLE
IVNCIBLE

期間限定店點:INVINCIBLE SP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號2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聯絡電話:+886-2-8771-995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