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派對子民們注意、紫色太空船就要降臨!RayRay 將攜手 J.sheon、呂士軒 在「北中南」呈現火燙演出!

台灣代表性 DJ「RayRay」屢屢以多元的音樂風格受到世界樂迷注目,不僅先前夥同南韓大勢 DJ Soda 的合作曲目〈Obsession〉讓電音樂迷激推、爾後她釋出與 巴龍家族 首領 Yellow Claw 共譜的〈Lasergun〉力作同樣令群眾瘋狂。畢竟這首令樂迷引領期盼整整一年的創作終於映入眼簾,也越加能從正式發行的〈Lasergun〉版本中聽見來自 Yellow Claw 和 RayRay 共同注入的音樂細節。

而 RayRay 不僅在台灣 DJ 圈坐擁火燙地位,甚至她也憑藉多首精彩音樂、在世界 DJ 舞台豪奪佳績,比方先前就拿下 2020 年亞洲區女百大 DJ 第二名的殊榮,著實能想見 RayRay 在 DJ 世界的驚人聲量。

從台灣嘻哈圈走到世界水平的 RayRay,鑒於在疫情前經常受到全球不同單位邀請演出的原因、致使能在台灣聽見她演出的機會大幅減少。但近期讓台灣樂迷振奮的便是,RayRay 在日前終於重磅公布了《Spacecraft Emergency Landing 2021》的活動消息,將一舉登陸台中、高雄和台北做巡迴演出。

在《Spacecraft Emergency Landing 2021》派對上,RayRay 不僅精彩準備了新歌向喜愛她的樂迷朋友分享,甚至 RayRay 也找來了「蕾蕾夥伴」呂士軒、J.sheon 擔綱不同場的嘉賓,想必他們火燙的搭配會令現場的派對子民們澈底暴動!

而此次 RayRay 難得的「紫色太空船」即將大勢降落北、中、南三地,想體驗到 RayRay 躁動氛圍的讀者務必不能錯過!甚至據悉 RayRay 現在也正在製作個人的全新作品,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也請持續鎖定小編的後續追蹤。

source / RayR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