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FF一週間 ∣ Subcrew以短TEE&Cap構築的簡約夏日個性風格!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衣服每天都要穿,好不好看、適不適合不放膽嘗試怎麼突破!?星期一到星期天,跟著永遠站在流行浪頭上的潮店店員學穿搭,邁向潮男風格的造型保證班!開課了!

 

過了端午、吃過粽子,台灣寶島正式進入夏天!要打敗毒辣豔陽帶來的昏昏欲睡,唯有穿得帥氣有型才能走路有風。本次『STAFF一週間』單元特別邀請《Subcrew》經營的潮流店鋪「UNITY」店員張灝,以當今街頭不可或缺的大熱單品—短TEE&棒球帽款,營造出現今街頭正流行的真實風格。

 

Product+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MON

由新加坡知名藝術家Jahan Loh設計的Subcrew MADE by Jahan系列TEE為主角,胸前”REVOLUTION(革命)”立體文字提點整體若有似無的軍事硬派風格,更帶出帽子挑選皮革迷彩帽的心機。

帽子:Subcrew Patch Mesh NT.1280

T-SHIRT:Subcrew MADE By Jahan NT.1380

褲子:Subcrew-Quicksand 2 Jeans NT.4500

 

頁次: 1 2 3 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